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可以說是絕版的夢幻(?)逸品,
也是我的珍藏(笑)。

有不少漫畫家的作品中的角色都會以某些歌手為原型,
或者偷偷的讓歌手出現在漫畫之中XD
而其中BUCK-TICK的主唱櫻井敦司最為人所知的,
就是尾崎南的作品「絕愛」中的南条晃司

不過我要介紹的不是這個,
而是一個非常歡樂KUSO的漫畫--「怒濤の最狂戦士睡魔くん!」
這本漫畫在日本已經絕版了,

不過很神奇的是這本漫畫曾經出過台版哦!!被翻成「睡魔一族」

RIMG3941.JPG 

這套漫畫只有三本,是尖端出版社出版的,
作者中川勝海在台灣比較有名的作品應該是「夜叉鬼想傳」吧,
不過相較之下「睡魔一族」要好看&好笑多了,
因為內容非常的搞笑低級(?),
一開始其實也不是我買的而是我家人買到的,
但是買到的那個人發覺好像買到了不太正確道路的漫畫(大笑)
結果就把它丟給我了(掩面)

但是他明明就很好笑!根本一點都不〇〇

作者中川勝海絲毫不掩飾他對B-T的喜愛之情,
不過我小時候還不知道B-T是什麼,
看到翻譯打字打了B|T,(大概是沒辦法打橫線?)也搞不懂是啥XD

以下是出版社的介紹:

居住在GOO惑星上的睡魔族,每天至少要睡23個小時,否則會衰竭而死,
偏偏睡魔族的王子得了一種「不眠之症」的怪病。凱斯卡將軍為了解救王子,
兼程趕去地球蒐集睡眠能量......。
事後發現,原來一切都是琴惑星的國王摩卡斯基尼搞的鬼。
(琴惑星上的人一天只睡一小時)
摩卡斯基尼瞭解事態的嚴重之後,決定前去GOO惑星收拾殘局,
宇宙才得以免去一場無謂的戰爭,再度恢復和平。......

總之故事就是圍繞在一群外星人身上,
而且這些外星人還會不時的跑到地球上,或者是穿越各種時空.....

其中B-T初次登場就是在他們蒐集地球睡眠能量時,
凱斯卡將軍發現了日本有個地方裡面的人都不睡覺!!
因為他們正在錄音~XD

RIMG3943.JPG

太郎=櫻井敦司
寫歌寫很慢的一郎=今井壽


不過可惜IMAI之後就沒有出現什麼戲份了XD
其他人更慘,都被畫成路人了....囧


而被吸取了睡眠能量而在錄音室狂睡不止的太郎,
導致了不可挽回的結果:

TICK∞TACK=BUCK-TICK專輯發售延期!!!(海報抄很大XDD)
而且旁邊的海報是Soft Ballet啊!XD

RIMG3942.JPG 

琴惑星事件解決後,在凱斯卡將軍穿越時空到GS年代(GROUP SOUND)的故事中,
太郎也出來客串了一下XDD

RIMG3947.JPG

演唱會唱到一半硬被拉去穿越時空
的太郎......XD

RIMG3948.JPG 

撇去太郎一郎客串的部分不看,
其實這套漫畫真的很好笑,而且尖端的修對白真的修的很讚!
像是在穿越平安時代這一篇中,扮成和尚的凱斯卡將軍:

RIMG3956.JPG

凱斯卡將軍的造型真的是千變萬化,還有江戶時代的安藤狩之介(化名)!
(凱斯卡因為看了太多時代劇所以整個很投入XDD)

RIMG3949.JPG

客串音樂老師的凱斯卡將軍!(音樂老師長這樣也太帥!!!)

RIMG3953.JPG 

不過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變態變態的琴惑星將軍--S.藤岡!!

RIMG3944.JPG

很明顯這名字又是中川勝海的惡搞之作,(B-T五人中有三人出身地是群馬縣藤岡市)
藤岡真的很好笑,因為他實在太噁心了所以我很愛他XDD
他很痴心的喜歡著摩卡斯基尼,愛的力量打敗了好多敵人啊~~~~!

RIMG3945.JPG

藤岡內心的小劇場也很可愛XD

RIMG3954.JPG

就是這麼一部很莫名其妙的漫畫,
不過當時這套漫畫可是在我大學宿舍裡傳閱了好一陣子,
大家都很愛凱斯卡將軍跟席卡爾呢!XDD

中川勝海的後記裡也是毫不掩飾的敘述他對櫻井敦司的喜愛之情(哈)
不過翻譯可能不懂誰是あっちゃん所以把他翻成「亞夫」了...囧
我以前雖然知道是BUCK-TICK,但是怎樣看不懂誰是亞夫,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

不過AX的HIRO還是個謎,如果有人看得出來是誰請告訴我!謝謝!!

RIMG3952.JPG 

第三集的後記裡,換了造型的亞夫跟HIRO又再次現身!!
是魅惑作者讓他們無法趕稿的存在!!XDD

RIMG3955.JPG 

最後附上一張真人XD

Atsushi11.jpg

有像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