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佐藤 重幸  著:大泉 洋
散文接力終於輪到我了。這個散文接力單元並沒有事前告知寫的順序,所以其實我都是和fan的各位一樣,都不知何時會有誰寫到我,一邊抱著這樣緊張的心情一邊閱讀這個網頁的。
不過還真是讓我等好久啊。從音尾君開始,我就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輪我出場啊」而等待著。沒想到居然是オクラホマさん寫到我・・・・。這是什麼怎麼有種抽錯籤的心情啊・・・。還有那個文章內容。真的是從藤尾君說了「遇到了外星人・・・」那個晚上開始就很奇怪了啊。從オクラホマ寫了我那個時間點就已經知道我要寫誰了嘛。只剩下SHIGE了嘛。
也就是說啊、這個散文接力就是我寫SHIGE、SHIGE寫音尾,這樣就輪了一圈了。所以如果我在這裡寫了『關於音尾君』的話,就會出現很有趣的現象了。可以做到這麼美妙的遊戲的就只有我了。
真令人煩惱啊~要寫SHIGE、還是寫音尾呢・・・。隨便啦!!
『最先注意到他那距離很開的眼睛的人是我』(大泉笑) 噗噗(答錯的聲音)
好~來寫SHIGE吧!!

其實在nacs裡面我和SHIGE是聊最多的吧。
大學時期常常偶然遇到我和SHIGE兩人獨自在演劇研究會的社團教室裡的情形。那時我就常說「唔~你是女的話我們就是在交往了啦」這種話呢。為什麼打開教室的門會只有SHIGE一個人在裡面呢?不然就是他打開門只看到我一個。常有這種漫畫場景吧。(我稱之為『気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現象(台灣翻為古靈精怪,松本泉漫畫)』)
想到這,我和SHIGE在大學是學長學弟的關係。SHIGE大二的時候我是大一。一開始我還叫他「佐藤さん」呢。(不過SHIGE重考一年我重考兩年所以其實我們年紀一樣)
但是某次SHIGE這麼說了。「因為我是以出生年次當基準的,所以不用對我說敬語啊」・・・我要哭了。
老實說對彼此的第一印象真是有夠差的。我對他的感覺是「有點跩跩的樣子總覺得不喜歡啦」,SHIGE則是討厭怎樣都不打算融入演劇研究社的我。應該是在這件事之後吧,我對他的看法稍微改變了。
至於SHIGE認同我這個人的瞬間,我是多少知道的。
忘了是怎樣的來由,應該是我模仿『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最後場景,也就是錢形警部和克蕾莉絲害有老爺爺的那一幕的時候吧。就在那句園丁老爺爺的台詞「何等讓人感到舒服的一群人啊」那段,他認同了我,後來在模仿『比佛利超級警探』裡的艾迪墨菲・・・應該說是配音下条アトム時,他已經完全變成我的俘虜了。
SHIGE常常送我回家啊。每次我都會模仿什麼讓SHIGE爆笑當作付油錢給他。
那個時候SHIGE是個窮鬼啊。雖然我也是,但是SHIGE更慘。我們兩個人一起作了炒麵便當,為了要讓麵的量看起來多一點彼此都一直不把泡麵的熱水倒掉哪。即使是一點點也好,都想要比對方多一點麵。等到要倒掉熱水時已經幾乎沒有水了,一咬下麵,麵泡到整個在嘴裡融化了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說到我和SHIGE的關係,即使是現在我們的工作也都一樣、幾乎每天都見面、但是一見面總是會講一些很蠢的話笑得很開心。那麼我們算是感情很好吧,雖然這麼想但我想彼此也都絕對不願意輸給對方。和SHIGE比賽減肥的時候也是,七年來一直講著要瘦要瘦結果只是一直變胖的我,在一個月裡就瘦了8公斤哪。我想也許只要是跟他比賽的話,我們兩個什麼都可以作得到了,豈不是要變成『Mr.Perfect』了嘛。「先當上總理大臣的就贏」「先去宇宙的人贏」「先拯救地球的人就贏」之類的,我跟他的比賽說不定就會這樣一直延長下去哪。
唔~這樣仔細好好地想了一想・・・・我‥‥真的很喜歡SHIGE啊。

我・・・要和SHIGE結婚。

--

 

傳說中的大泉洋告白文(爆)

最近很愛看大泉洋跟SHIGE一起主持的豚一家,尤其是深夜看這個會餓死。口。

那麼就是這樣、那樣、、、、

來看一下大泉洋說的那個錢形警部名場面吧,而且是大泉洋模仿版。

還有講到模仿ID4的總統演說這段,可以看的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耶>///<

而且真的是超好笑XDDD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aaaaa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