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去領日刊體育報的電影大賞--男主角獎的畫面。

一開始致詞的是東映的老闆岡田裕介,不過社長的發言怎麼有點那個(喂)

社長說他很高興這次得獎的是松田龍平,覺得他成為了一個很出色的演員

之前拍北のカナリアたち(往復書簡)的時候,他和松田一起泡澡,

看到松田的時候,覺得他長的很像爸爸,真的是長大啦

(到底是在澡堂裡看到了什麼...驚恐)

 131228matsuda.flv_20140103_021636  

松田領獎的發言:

「很感謝得到這個很棒的獎。嗯.....我其實並沒有作了什麼很特別的事情的感覺,只覺得很幸運。(笑)

我能站在這裡,都是多虧了以石井導演為首的「舟を編む」製作群,

拿到這個獎,對那些照顧我的人,也許也算是一種回報。我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頒獎請到曾經和爸爸一起合作過的降旗康男導演,頒獎給他時對他說「請超越你父親」

降旗導演說,雖然松田長的像爸爸,但希望他朝著和爸爸不同的方向去超越爸爸。

松田說,雖然不知道要怎麼作,不過他會努力的。

 

新聞內容: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et-tp1-20131229-1237257.html

http://www.oricon.co.jp/news/2032517/full/

 

自從閱讀了松田傳(松田龍平アクターズ.ファイル)之後,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心靈層面很堅強的人。

身為松田優作的長子不管作什麼事情都籠罩在眾人的眼光下,

工作上合作的前輩們幾乎都是和爸爸合作過的人,多少都會帶著看爸爸的視線看著他,

他自己也很清楚,雖然也有曾經迷惘的時候,但是現在已經能很正面的去面對這些,

並且以正面的思考去轉化這些眾人的期望。

真的覺得能夠這樣好好的一路走來沒有走偏真的是太好了(感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田龍平 舟を編む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