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最後一個週休實在是太廢了
星期六和我的旅伴M複習了終幕DVD
終幕真的是每看一次就重傷一次
到晚上整個無力就攤在電視機前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不過友人M替我帶來了友人O轉交的極珍貴之物!!



↑圖故意弄得很小XD

天啊  這就是我僅次於機票之外
最重要的東西了!!!
被友人O說抽到Bブロック我實在應該要知福惜福
嗚嗚,真的是要知福惜福,我想不管位置到底在哪
我都要好好珍惜了啦T_____T
真的,抽票拜文昌帝君是有用的....

不過僅次於門票另外讓我雀躍的是
在日本的好心人連NO NAME?的東西也一起寄回來了

我一定要來模倣一下NONAME的拍照方式

這樣有沒有NO NAME? BLOG上的feel? XDD


正面                          背面

還有我的MEMBER CARD
拿在手上的時候才真正感覺到自己也是那其中一員啊!!!
最近收到的這兩期會刊都有附上照片
(其實我不是很瞭NO NAME?的模式)XD
但是當我看到其中一張的時候才發現我大失策!!!



請看他的左手!!
我沒有這麼近的研究過
原來INO的手環上面的石頭是一大一小一大一小相間的
大小是有一點點微微的不同的
這跟我之前的cos計畫不符合啦!!!
我之前還很開心的跑去買了黑曜石手環
這下就沒有COS成功了啊 

我計劃那天要黑服限定+INORAN手環(自以為)
因為沒辦法cos任何點XDD只好從手環下手
如果有人要去的話請不要用INORAN手環來認出我 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