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無心上班
不,我自從2008年開始之後就無心上班了

重點不是這個
這兩天終於買到了MUSIQ和FOOL'S MATE I.S.
我只能說,有時候多花一點錢還是有用的
雜誌X賣的雜誌真的很貴欸!
除此之外,今天收到了我一直很想買,
但是年輕的時候沒錢買的書,

這本書內容大概是記述96年Unending Style巡迴到最後一場真冬の野外
我啊,論最喜歡,就是最喜歡STYLE那張專輯時的他們了
所以也最喜歡REW的影像,
以前不知道原來我們看到的那些鏡頭下其實有那麼多辛苦的地方
INORAN的腱鞘炎跟著Unending Style一起巡迴
原來J的腳指頭骨折是因為在路上跟人打架XD
原來REW最後那首Acoustic版的WISH是INORAN提議
而且神康幸還目睹了INORAN去找J談做這段的畫面XD
私底下討論LIVE流程的畫面,每場演唱會完的慶功
神康幸在演唱會上遇到的SLAVE們,這些點點滴滴都寫在這本書中
而因為96年末作出了活動休止一年各自充電的決定
在書中神康幸也寫了很多,問了很多...
唔,總之有買到這本書很好。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把月蝕II拿出來賣,而我又敢不敢買呢?

MUSIQ? VOL.10

不得不說MUSIQ上次訪問INORAN時的DVD內容實在太讚
剪輯的非常越南新娘風   實在是深得我心

(什麼?越南新娘的畫面?!不行!再怎麼REQUEST我都不會放上來的 !>O<)

所以這次聽說原來MUSIQ又有INORAN
當然還是要買啊!!我實在很期待冬季版的越南新娘XDDDD

話不多說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回顧音樂人生之類的XD
不得不說,藍天!白雲!草原!INORAN!
實在是太合了!!!
這種小動物MODE實在是珍しい!↓

然後外加THE BEST的告知廣告頁


至於DVD也是說了不少話呢
上手臂也太纖細了吧!!(指)



FOOL'S MATE I.S. VOL.2

某數字店跟我說缺貨了
結果我在隔壁就買了 囧
早知道就早點去買,這本雜誌我從去日本之前等到去日本之後
內容是跟OND前夕有關,結果我拿到的時候LIVE都看完了是怎樣=.=
這本裡面最大的一篇就是清春的LONG INTERVIEW
關於新專輯,還有他父親的事情
清春沒來得及看到他父親的最後一面,
他說了很多關於他和他父親之間的事情,
包括他父親最後在對抗病魔的過程,是一個很深入內心的訪問

I.S.Vol.2 的主題是"再生"
針對2007年復活的數組樂團作了一個總結
不過我買這本的重點在於有5分之3的訪問

INORAN的部分還是以回顧今年一整年的活動為主
尤其是這次的TOUR感想
INORAN第一次以SOLO的身分跑了TOUR
表面上整個TOUR好像只有四五場LIVE,
但是其實中間還有NO NAME?的限定LIVE穿插在LIVE和LIVE之中
覺得體力上果然有點不支XD
尤其是到了巡迴後期明明沒有感冒可是喉嚨腫痛還鼻塞
也開始會控制喝酒和抽菸的量了
如果隔天還要開LIVE,前一天就會約束自己只能喝幾杯
(還不是喝了!吼!)

說真的抽菸這件事情真的是很讓我擔心的事欸 一直以來
像J也是很讓人擔心,尤其是看到URGE專輯內頁裡面那一大盆菸蒂
就非常驚慌「那一大盆該不會都是他抽的吧
總之希望他們還是稍微顧一下健康啦T_______T

▼INORAN 6P


SUGI的部份原諒我不懂他的小宇宙XDD
沒有啦,因為我只挑重點看,可是SUGI好像都在講某S團的事情  囧
只有最後有小小提到"那個"一下
我覺得SUGI現在走"不讓你看見我的眼"路線很謎~
而且實在是太瘦了,太憔悴不好

▼ SUGIZO  4P


JJ零俊傑XD  篇幅很多喔
先是個人專訪,然後B-T的LIVE祭也有參加


而且我要買I.S.這期的原因就是這位JJ先生
因為他被問到了OND的事情(在LIVE之前)


我只能說每次FOOL'S MATE的寫手們都非常的想要引誘他們說什麼
而J總是如此誠實坦然的回答。



--世上也有很多奇蹟是發生之後還理所當然地持續著的吧?這種事情有沒有可能發生呢?

「....(笑)。這個嘛,其實我們五個人當然已經一起聚過好幾次了,不過...誰都沒有說到『未來』的事情,如果誰把這事情說出口,這一切就會崩壞了吧。而那一天的一切就變得像是個謊言...所以,我只能說,在12月24號那天所發生的事,或是因為這場演唱會而致使的事,或許會在我們五人之間產生些什麼吧。我想我很難表達那種感覺,像是一層很薄的玻璃,很薄的冰一般,是如此奇蹟似的交會才得以實現這場LIVE,我想這次的LIVE,一切一定會很美麗,而且伴隨著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心情吧。」

請原諒我翻的哩哩拉拉,如果不能忍受就直接看上面原文吧XD
嗯,不過這也是OND前的訪問
究竟OND能在他們心中留下些什麼,或產生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