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整個是忙翻了
忙著買了J的專輯
忙著買了FOOL'S MATE
忙著看INORAN的單行本
忙著把WOWOW轉播的hide summit弄到手

今天回到家
BUCK-TICK的天使左輪手槍巡迴DVD又寄來家裡了!!
速度快到超乎我想像!!今天日本才發行欸!!
真的是忙翻了
晚上把hide summit X的部分看完
現在正在看LS的部分...
唱了我好喜歡的G.
還有BLUE TRANSPARENCY
還有IN SILENCE
和UP TO YOU
都是我以為我大概不可能會再聽到的歌
謝謝你們唱了這些歌

最想不到的就是以UP TO YOU作結
雖然我還沒看到這一段
不過當我看到setlist以UPTOYOU作結時整個有種想哭的衝動
這是從2000.12.26之後就再也沒有唱過的歌
這是一首充滿著希望的歌
是我每次聽到都會想哭的歌

當然還有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看到真人演出的SCANNER
大家演出的跟CD根本就一模一樣
尤其是RYUICHI的部分
我沒想到居然真的可以唱的這麼順這麼快
嚇死人了XD

彼此的互動也變得比OND上來的更好
我覺得經過了這些
也許我也可以正面的去面對終幕這件事情了
也許真的像INORAN說的一樣
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大家都變成大人回來了呀

總之
還是要謝謝hide兄
如果沒有你,恐怕也沒有今日的LS
謝謝你,謝謝你們。

==

但是我還是很想知道是那個張狂的傢伙
居然趁唱X的時候從背後襲擊井上大爺
硬鉤住人家合照
井上大爺當場沒抓狂真是太神奇了!(嘖嘖)

++++++++++
感謝大可找到了兇手XD
是LADIES ROOM的吉他手來著
http://0rz.tw/7543M

說來有點不好聽
不過真的整場演唱會有很多那種我忍不住想說「你誰啊?」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