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順利看完演唱會真的是要感謝我的好友良い菌君XD
還有廣大的台南鄉親們!你們個個都是好人(落淚)

以下是零散的回憶:
因為某主辦單位的仕業,我當天早上五點五十驚醒
隨便弄了一下就趕快出門,跳上小黃後六點半前終於安全抵達中山足球場
該單位還是如我預期的爛,發了一個不知所謂的號碼牌。
九點二十分重新整隊,四百號之後的我們被安排到7-11旁邊入口處



不知道該說感謝還是OX,因為某老頭是晴男的緣故
再加上據說他們還作了晴天娃娃(不要這麼貪心吼!)
等到天漸漸亮起來之後,太陽真的是超~大
而且慢慢入侵我們坐下來休息的騎樓,到後來大家根本沒辦法忍受T_T
不過比起在人行道上的人(如下圖)我們已經算是命大了~


同時間一直有STAFF會拿著手提攝影機晃來晃去拍我們,
但是我因為熱昏所以呈現一臉呆滯樣   囧
不過有偷偷尋找STAFF然後攀談問他說手上攝影機會收錄嗎?XD
偷問有沒有花道但是他說それは見るのお楽しみです!
後來還是應友人要求努力尋找STAFF然後對鏡頭揮手(掩面)
三點左右開始REHERSAL  大家湊在鐵門外面聽老頭唱歌
唱了LINK,HONEY,forbidden lover,...開場的第一首歌(歌名太長懶得打XD)
重點是forbidden lover超讚整首唱完!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哭,不過進場的時候真的有要哭出來的感覺
開場之後就是一整個肉搏戰的開始,痛到有點沒辦法思考
所以根本哭不出來嘛

開場前旁邊剛好有YUKIHIRO日飯(又藉機攀談)
モリゾウさん超拼的,他七站都要去。而且都是短期兩日來回,包括巴黎
也是第一天到  看演唱會然後隔天回日本(偉い!)
日本人果然是MIXI王道,果然用MIXI攀談就非常順利!XD
他說台灣人真的很熱情等很久了
他聽說喇嚕苦從來沒來過台灣真的很驚訝
也有順帶提到HYDE五年前有來過,FAITHいい曲いっぱいあるだよね。
然後在這種流れ之下當然就聊到KAZ啦!!!!!!大喜!!!
整個就是毫不掩飾的跟他說我超愛KAZ
說到他們最近組的UNIT,
モリゾウさん也會去東京跟仙台的ZEPP場
然後就說有點擔心啊XD場次是天天都要唱
老頭不知道行不行XD
我也趁機推薦了一下KAZ的BAND OBLIVION DUST!

總之開場前還蠻和樂的大家一起叫YUKIHIRO~~~HYDE~
然後TE醬~ KEN醬~傻傻分不清楚XDD
殘念的是有討厭的QQ跟高人一直擋到我們
因為風很大結果STAFF兩名都跑上鷹架去弄旗子,發覺台灣人很好取悅XD
大家一直在底下拍手然後叫気をつけて~!
有發現燈架上面有掛一個小竹籃大家就猜一定是香蕉!
第一次試拉布幕的時候就猜到他們要搞投影然後拉下來這招(井上先生用過)XD
因為身陷一級戰區(中間偏左)開場之後整個很可怕,
我現在還沒辦法回想起自己是怎麼活下來的
我心想如果去LIVEHOUSE大概就是這樣了吧(腦中浮現的一直是J的LIVE  XD)
但是大家都近在咫尺的感覺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手都要架的很好以免被擠倒,一開場人潮根本是跟著HYDE移動超可怕!
幾乎沒辦法呼吸,一開始也看不太到156先生!(前面的人太高了!)
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最可怕的是TETSU,他害我倒地兩次,
到後來我整個希望他不要再把香蕉丟過來了~
隔著布幕的時候就看到HYDE小背心整個大心啊全場扭不停就算了
還一直露肩露出刺青啦!然後唱完一首又趕快轉身去拉衣服XD
而且KEN在那裡講我們是F4的時候
HYDE美女整個是或坐或臥的躺在監聽上看KEN講話
KEN超帥的啦!一開始出場就帥翻,大概第二首還第三首的時候跟TETSU有絡み
然後很帥的把墨鏡拿下來對我們大咧嘴(心)
YUKI也超可愛!我FORBIDDEN LOVER因為在夾縫中的關係只能看到YUKI很認真的打鼓!
不過我超愛這首歌的鼓啊!可以看到生人演出真是太感動了~
魔性之男TETSU真的太可怕了!想吃我的香蕉嗎?這句話真是エロいXD
TETSU有一直站到監聽上看著我們(喜)
最可怕的還是他跳起來的時候,他跳我們就跟著跳啊
我根本就跳不起來被夾起來跳  囧  HYDE也是一直叫我們跳!XDDDD

最大的驚喜就是STAY AWAY
HYDE的吉他拿出來時本來以為是要唱HONEY
結果是STAY AWAY輪唱版!
真的沒想到他們會把AWAKE DVD的點拿出來用啊!!超感動的!
目前為止除了日本就只有在台灣有這樣弄吧!?!!
TETSU的聲音超可愛
KEN有放給我們唱maybe lucky maybe lucky I dare say I'm Lucky!
我們真的很LUCKY!!!
AWAKE DVD版本是YUKI唱完之後換HYDE唱完
不過台灣場大家看到KEN的部分輪完之後KEN醬衝上鼓座時大家整個就是抓狂了
YUKIYUKIYUKI~~~
YUKI把整首唱完耶!!!!!!!

花葬的前奏超讚T___T
KEN簸煙的時候剛好舞台轉暗就看到一個小小紅光XD  帥啦~~~~
老頭講中文的時候超認真   會一直在金色麥克風旁邊練習,
手還在那裡比來比去(是在比一二三四聲嗎?)
後來有一度老頭要講話時中間停頓大家突然瞬間無聲
然後我們就一起笑了XDD

LINK的時候我隔壁的人突然快要昏倒,我和他友人一人一邊撐住他的手
但是他看起來就很可怕整個快要倒下去沒辦法呼吸,
後來有請前面的人往前傳話趕快讓他往前移動讓工作人員帶他出去
希望他沒事。   不過LINK還是很HIGH!手拍到酸爆!!

REVELATION大暴動  大家很努力的在抓HEY!的拍子好HIGH!
PRETTY GIRL的時候也是PRETTY GIRL PRETTY GIRL台下唱和
MY HEART DRAWS A DREAM前的KEN SOLO也好讚!

あなた的部分真的好感人
我想是老頭說了那句錯了也沒關係(整個暈厥)
大家一起合唱一起揮手。>O<。
最後當然很努力的抓到了羽毛!!!
KEN最後還有拿起STAFF的攝影機拍大家
散場時很努力的死賴著不走XD
有抓住一位STAFF想跟他合照他還說俺、ラルクじゃないんですよXD
結果我居然說沒關係一応一応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很失禮(ごめんなさい!)

不過這樣亂HIGH的結果
我最擔心的也最害怕的是會被收到DVD裡去
因為我是個穿著THE LAST NIGHT龍T去喇嚕苦場子亂入的人!(自毆)

不過散場時我們有很努力的跟鏡頭說喇嚕苦最高!またね!
散場時有看到唱片公司送的花籃
還有某人的花籃XD  整個HYDE私心很重XDD
最後和同行的大家一起大合照
其實今天的感動點還有就是雖然我們場次上印的是台北
但是他們都是對我們叫TAIWAN!!

以下是當天的照片


沒睡飽...

流浪漢的生活

數百名流浪漢入駐中山足球場

當天的GOODS,場刊很有趣XD

いよいよ出発!ワクワク!

等待...。

終わり。

YUKI的鼓

KEN的アンプ

TETSU側(撤収しないてください~!)

帥氣的STAFF(爬左側鷹架那位)

大家的戰利品

硬是要合照XDD

唱片公司的花

某人的花

君達が大好き!趁亂告白?!)

唯一買的GOODS,老頭站很前面XD

台灣的羽毛~



舞台全貌


膽敢穿著INO龍T去喇嚕苦場子的我....XD

-------------------------------------
PLAYLIST: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3.Killing me
-MC(hyde)-
4.DRINK IT DOWN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7.花葬
8.永遠
9.forbidden lover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Caress of Venus
12.REVELATION
-MC(ken)-
13.SEVENTH HEAVEN
-MC(tetsu)-
14.Pretty girl
15.STAY AWAY
16.READY STEADY GO
-INTERVAL-
-MC(yukihiro)-
17.NEO UNIVERSE
18.HONEY
19.Link
-MC(hyde)-
20.あなた
-MC(tets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