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nico上有一種作業用BGM系列的影片
剛剛明明就要去睡了卻手賤點到
結果就足足聽了六十幾分鐘.....XD

曲順:
be gone>RAIN>FACE TO FACE>RECALL>Image>gravity>4:00AM>
BLUE TRANSPERANCY>be in agony>VEMPIRE'S TALK>Rejuvenescense>
BREATHE>MOTHER

其實從終幕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再把CD拿出來聽過
就連OND前也只是重複聽那些比較可能會唱的歌
這樣集中的挑選INORAN原曲的歌來聽過
就更加能感覺到INORAN作曲的方式和風格
就還是那樣,即使是很久以前的歌,
放到現在來聽那種旋律走法還是可以知道是INORAN寫的歌。
而且讓我回想起以前高中唸書時反覆一直一直一直聽的
看著歌詞本一首一首跟著唱、查字典的,
(老實說是坐在馬桶上XD)
不是SHINE、也不是MOTHER和STYLE,
而是IMAGE和EDEN。

像是RECALL、VEMPIRE'S TALK、Image、Rejuvenescense都是隱藏式好歌
RECALL整個歌實在太美太好聽,一聽就會想到EDEN的封面的感覺
現在拿出來唱我都覺得好聽!
VEMPIRE'S TALK我整個很愛耶,記得當年聽的時候就很愛
RYUICHI年輕的時候實在很愛吸血鬼,我也很愛XDD
Image現在聽才發現整首歌的吉他真的很黑夢!
當初黑夢跟LS並行聽的我為什麼都沒有發現?!

其他的神曲像FACE TO FACE、RAIN、gravity、MOTHER這些就不用說了,
尤其是VEMPIRE'S TALK要接gravity那段空白到gravity的吉他刷出來的那刻,
聽了N次心臟還是禁不住會有被重擊的感覺~

我覺得是遺珠沒有被放出來的就是UP TO YOU了吧


附帶一提,
J的原曲集被加上作業妨害的tag,因為光是第一首JESUS就讓人沒辦法專心了嘛!
所以我決定先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