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對於08年的野台留下了什麼記憶
我只能說一切都被INORAN給打亂了吧XD
Day1 

匆忙的離開公司之後
趕到現場只來得及聽熊寶貝
接著就是INORAN大轟炸
之後就....失去一切記憶(哈哈)

Day2

早上失去記憶
下午因為先去看了The Dark Knight
到場的時候看了一點點滅火器
然後繞了各個舞台一圈
剛好看到張懸在山舞台講話
走回風舞台之後看了10-FEET
10-FEET我剛好站在PA台附近,被燈光照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沒睡幾個小時又看了很衝擊的The Dark Knight
心裡一直想說下一首就走下一首就走
不過還是把他全部看完了
10-FEET很讚!超感人!
尤其是當大家跟著他們一起HEY--HO的時候
還有一段底下的群眾紛紛把打火機點起來
場面超讚的~
雖然沒有聽到Boom Boom Satellites就因為太累而回家了
不過還算OK啦

Day3

我居然因為颱風而沒有出門
(死)
不過你知道,看了INORAN之後我就覺得此生無憾了
所以PLASTIC TREE對我而言的遺憾也不是那麼的....
但是我還是很懊悔沒看到生アンドロ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所以還是去把ZERO買回來好了T__T 雖然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