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不會在這裡說任何失去記憶的事情XD
所以我只會寫關於演唱會上的記憶。
星期五那天公司很忙,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在六點離開,
結果還弄到了六點半,我把自己的工作做完之後
就不管他人死活的離開了。
先是跑到廁所換上龍T,然後趕快衝出公司
上了計程車之後一邊忙著和朋友聯絡,
一邊內心焦急,很怕站不到好位置。
終於到了圓山公園,
我一路上衝啊衝啊衝啊,爬上山坡又衝下風舞台,
到的時候大概已經是七點初了吧   熊寶貝剛開始唱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我並沒有覺得人很多XD
可能是因為位置很偏左的關係吧。

接著我發現站在我隔壁的人是以前看別的LIVE時遇到的人,
雖然他好像也許有認出我也許沒有,
但是他人很好,在熊寶貝一邊唱的時候慢慢地慢慢地往中間靠,
我也跟著往中間靠攏,不知不覺我已經站在台前偏左第三排左右的位置了。

說起來很巧,
我每次看和INORAN有關的LIVE都是在左邊
第一次在台灣的BNC,很遠很遠,但是在左邊
第二次在日本的OND,有比較近了,也是在左邊(當然也是因為FC的關係)
第三次在日本的defying gravity,位置抽到很近我沒有去,不過也是偏左邊
這次在台灣的FORMOZ,我選擇站在左邊,
沒想到這是我和INORAN最近距離的一次。
未來還是有進步空間的唷!XD

回到剛才說的話題,
熊寶貝還蠻好聽的,女主唱很有個性地一直說我不要SPOTLIGHT
吉他手悶頭地彈但是很棒
雖然沒有聽過他們的歌,但是還蠻不錯的,算是對我的胃口吧。
隨著熊寶貝最後一首歌結束,下台。
瞬間感覺到後方的人群有慢慢增加,而且往前傾的趨勢。

這時我發現我的位置已經到達偏左側(大概就是可以清楚看到NARAさん的地方)
整個變得很緊張,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近過!
就連我自己在野台也沒有站得這麼近過。
說到這次的風舞台,舞台整個往前搭建了,
連PA台也是往前搭,還加了一個懸臂攝影,
所以其實空間是變小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覺得像以前那麼多人(?)
也許是INORAN不紅吧XDD

繼續回到演唱會上,
這次INORAN帶來的STAFF人員並沒有很多,
除了各個support樂手、ローディー之外,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帶PA人員。
INORAN的ローディー就是大家常看到的大月先生,
(長年協助LUNA SEA的大家  可以在各個場子裡看到他XD)

愉快な仲間達Z這次的成員是:

Guitar:中村佳嗣
Bass:奈良敏博
Drums:渋谷憲
Turntable:DJ BASS
マニピュレーター:d-kiku

先寫到這裡(有寫等於沒寫)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