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可能把它寫完?我寫REPO超弱的啊!
我必須說我向來是一個會一直注意STAFF的人(攤手)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大概有一大半都在講別人
(接續上集)
我本來以為setting時間會拉很長,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還蠻快的(以日本人的速度來說)
原來是因為他們MONITER之類的東西沒有交給自己人弄:P
先是看到阿哲等人上來,
接著就看到大月さん等人的STAFF搬著器材出來了!
內心就很緊張很緊張ドキドキ!
不是我在說,這次不管是台灣的STAFF還是日本的STAFF
不是イケメン就是很男前的人啊!
yoshitsugu的ローディー也超可愛的!
我一邊在注意到底有誰一邊這麼感嘆著XD

他們一群人先是在yoshitsugu那一側的音箱那裡弄了很久
旁邊的大螢幕則是一直放著野台廣告,
而到了LM.C的88PV底下就會傳出一陣歡呼聲XD
弄了一陣之後,大月さん開始拿起吉他試音
接著我就看到BASS抱著他的傢私(台語)出現了~~
內心一直想大叫BASS~~~
但是我附近的人好像沒有想要叫的樣子所以又畏縮 囧
BASS一邊在試音一邊又偷偷把DETERMINE的聲音放出來
一放出來大家就大叫XD  還放了好幾次XD
是ダッダーン 耶!雖然知道一定拿這首當開場還是非常喜!
ニライカナイ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DETERMINE跟存在のカケラ這兩首了

不過搞了一陣BASS又退場了XD
我想我印象中的時間順序可能有點錯亂
不過這時我們就看到大螢幕打出

大家又是一陣騷動XD
我則是不太敢相信眼前這一切是事實 而且即將開始?
大月さん戴起了耳機然後和PA側的STAFF對話

「沒關係我從耳機聽就可以,看能不能不放出來試著聽看看」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內容,我在底下很努力的想要偷聽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耳機就是要戴在INORAN身上的XD

我已經自動把REPO的順序改成數字了
以我這種爛速度上中下是不可能寫完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