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的生日,(但是我找不到很帥的J照  囧)
我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凌晨看完了隆一的70物語
睡覺。
醒轉→上班→下班→返屋

回家看到J的官網公布了連續三個月的TOUR行程
還有一張很可愛凸肚照(話說前幾日的GOODS介紹就已很可愛!)

WUMF

看一個感人的fanfic看到落淚
回想起那些過去的、關於他們、關於音樂、關於自己的回憶。
一邊又看著Olympic的賽事文字轉播很開心
今天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日子哦。

不過J因為前一晚的LIVE太操勞,
所以今天喉嚨狀況不佳,看了醫生也打了針
在考慮到今後的巡迴行程又加上被醫生叮囑
最後還是迫不得已中止今天的生日LIVE
延期到8/31。

雖然今天很難得LUNA SEA的其他四人都送了花
(我一直想輕描淡寫XD)
而且他送的花還是一朵朵很可愛的紅花(就是玫瑰啊窟窟窟)
雖然今天是J的生日沒能開成生日LIVE很可惜
不過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お大事に~そして3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つもいつも大事に自分の音に向かって、

自分の気持ちと情熱を音として弾き出しているJ様、

これからもこのままでいきてください!(心)



                          ===ここからの題外話===

看到他送的花時
我想到的是這張照片(手振拍的有點模糊XD)
 
從黑中透出來的,一種靜靜的紅色。

(話說回來我一直以來的疑問是,後面那條是尾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