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好版面之後我就有動力更新了。

這張專輯的名字這麼難念
連INORAN自己都念不好(喂)
日文念起來是「阿波卡利噗斯」,所以就簡稱他阿波卡吧!
AMAZON已經把封面弄出來了

嗯嗯~
很妙很妙,我沒看錯的話
是穿了一黑一白的鞋子?
還有翅膀~是天使嗎?XD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鳥的翅膀...
唔,很妙。

普盤

就那個字體和顏色就讓我覺得好像在哪看過
應該是某張外國CD吧
或者是電影海報
我本來以為是Arizona Dream
但是回頭去找海報也不是這個樣子
好了不管(喂)

據說參加會員限定試聽會的人拿到的門票是另一種封面呢
真好真好

ㄟ~東京試聽會已經結束了
千年花好像還蠻受好評的喔
真想趕快看到PV
據說有CG效果?噗噗(莫非是翅膀?)

電影配樂雖然目前沒有音源化的動作
但是未來有計畫會做這個部分

還有~
一郎先生跟葉山的ネタ實在太多了
看了別人寫的REPO都覺得很好笑XD
這個人怎麼到現在還是這麼愛瀧川一郎啦吼!
而且還是很緊張很害羞還在搞正座這套
我的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