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的自我嫌惡明明在前天就已經結束啦,
怎麼今天又跑出來?


前天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也很氣,
而且還一直苦惱要怎樣才能湊到五百人,
到底要做什麼才能讓他們有信心來台灣開LIVE?
就算是連署,也不見得能真的有相等於連署人數的人購票入場吧?


越想越氣,
為什麼要輪到我們,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來煩惱這種事情啊?
這種事不是應該那個誰誰誰,跟那個誰誰誰應該想辦法的嗎?!


如果全台灣的HYDE FAN都願意買票去看INO的演唱會,早就超過五百人了吧?


不過老實說,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
某日某團復活,台灣還有沒有機會請他們來開LIVE啊?!


現在能作的大概就是

1.去mixi寫信給SUGI

2.去mixi寫信給SUGI

3.去mixi寫信給SUGI

我決定要去寫信給SUGI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