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34.jpg  
(圖)2008.12.29 [Connectivity]@SHIBUYA duo MUSIC EXCHANGE

--那麼今後想和怎樣的人對談呢?

希望可以和有緣的人見面,也想和不同領域的其他人見面呢。侷限在同一種類的話題也不太有趣,那些在不同領域中活躍的人們,即使我和他們的路線不同,但我想我們的終點是一樣的。所以在談話中,也會有和自己想法相同之處,而且大家都很溫柔呢。

 

--這個對談單元,也是因為有INORAN的溫柔才能有如此的好氣氛。

我、一點也不溫柔哦~。

 

--後輩樂團中也有很多人想和INORAN見面的呢。

前陣子(08年12月29日)參加MAVERICK的活動(註一)時,在活動結束後的慶功宴上我一直和SID的明希聊天,我們老家住的很近,聊得特別開心。

 

--那場LIVE真是豪華的參演陣容呢。

雖然是參加拉魯苦的tetsu的共演BAND,卻表演了拉魯苦的「READY STEADY GO」,超緊張的~(笑)。

 

--那麼我們就來徵求想和INORAN對談的後輩們吧。

『INORAN平常的時候超級恐怖的唷~』就請這樣寫吧(笑)

 

--想來問問這樣的INORAN(笑)最近的興趣。

音樂的話還是聽了很多不同的東西,最近很常聽的是Techno類,雖然已經過了風潮但現在聽來還蠻有趣的。

 

--音樂以外的文化範疇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呢?

最近沒怎麼在看電影哦。不過「黑暗騎士」真的很有趣,超讚的呢。接下來想看的作品有很多哦,關於切・格瓦拉的那兩部電影、迪卡皮歐的「真愛旅程」,還有「007」、「禪」、也很想看「感染列島」......。總之想看很多電影。我也很想看布萊德彼特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註二)

 

--最近INORAN關注的事,是什麼呢?

LIVE也已經告一段落,我還是一樣有在作曲哦。有時會想是不是真的去旅行一下吸收點什麼呢。不過說到作音樂,是不是不只是把它吐出,而是在透過做出音樂的過程又從中吸收呢?最近我開始會思考這類的問題。

 

--作曲時壓力不會因此而累積?

我覺得作音樂時的溝通是很愉快的,可以挑戰自己目前為止從未做過的東西,很充實的哦。......不過還是想去旅行呢(笑)


 

註一:

MAVERICK 
MAVERICK DC GROUP 音樂製作公司,旗下藝人有L'arc~en~Ciel、MUCC、SID、凛として時雨等。每年年末固定會舉辦旗下多組藝人合作演出的活動「JACK IN THE BOX」,以多組藝人互相共演著稱,去年12月27日(雜誌本文誤植為2009年12月27日)在武道館舉辦的「JACK IN THE BOX 2008」為此活動邁向第七年。

註二: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2008)

「CHE」(2008) 由史蒂芬索德勃執導的切・格瓦拉傳記電影,分為上下兩集。
台灣譯為:「切 28歲的革命」「切 39歲的告別信」

「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2008)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凱特溫斯蕾主演

禅 ZEN」(2009)中村勘九郎、內田有紀主演,講述曹洞宗祖師道元禪師的故事,附帶一提道元禪師的生忌是9月29日。

感染列島」(2009)妻夫木聡、檀れい主演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2008)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主演


INORAN一直營造他和明希和樂融融的氣氛是怎麼回事...XD
另外,這篇沒有意外的話不會有(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