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した傷じゃない 大した事じゃない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此処でこれから いつもの
從今以後 

呼吸をすればいいだけ
只要像平時一樣呼吸著就可以了


大した意味じゃない 大した意味はない
這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意義

此処でこれから いつもの
從今以後 

スタンスとればいいだけ
只要保有平常的態度就可以了

 

到昨天為止我可能只有氣憤、不解,

到昨天為止我可能都想試著釋懷一切。

但是真的看到那一幕,

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傷心。

 

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和別人手拉手,

但是經過名義上的改變,

同樣的畫面再出現在我眼前,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002.jpg 

你拉小提琴的時候為什麼旁邊會是他呢?

 

儘管我知道SUGI是經過一番掙扎思考才做下的決定,

儘管我知道SUGI很為我們SLAVE著想,

寫了那麼多感人的話,和我們作下了約定。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坦率的接受這一切,

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不能僅作一個Support樂手

而一定要正式加入?

但是我們也無法責怪他,你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怪你的,SUGI。

我們只能等你回來, 作為一個SLAVE我們只能等待。

七年我們都等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是吧?

 

現在只能努力的忍受,

畢竟這至少還有個兩三場演出要走。

大家努力吧!!

 

怎麼好像變成在勉勵自己了,

但是對於這件事我還是不高興。

不要以為我會就這麼算了!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