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UNA SEA在2000年4月左右上了日本電視台節目「M-マニア」,主持人是同為歌手的SILVA。

(以下為不負責翻譯,請勿轉載)

SILVA:因為這個節目叫做M-マニア,所以想問一下比較狂熱(MANIA)的事情,
            聽說以前是壞小孩MANIA,不過壞小孩也有很多類型,是愛打架那種嗎?


『壞小孩MANIA』


INORAN:(指指J)有聽說他小學的時候曾經是壞小孩

SILVA:小學生要怎麼壞?

J:這已經是說不出口了啦

SILVA:很蠢?

J: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當初還真是敢作這種…(看了一下INO)對吧?感覺「講出來真的好嗎?」的那種事情。

SILVA:會被人家怨恨的那種事情?

J:唔~應該說,還真是改邪歸正了很多呢。

SILVA:被停學是什麼時候?


『J的停學事件』


J:被停學是高中的時候,因為他(INORAN)害的,大概被停了三次左右。

SILVA:為什麼會被停學?

J:因為偷抽煙,那個時候剛好是很多人聚在一起抽,他(INORAN)是抽前半我是抽後半的

INORAN:要有人負責把風,先抽的人就幫後抽的人把風,就這樣交換。不是會有人巡堂嗎?我是抽前半段的

J:那個時候我就負責把風,站在走廊轉角之類的地方

SILVA:然後就交換

INORAN:對

SILVA:「好~換人~」換J抽了~

J:大家就一起抽了起來,突然覺得後面好像有視線,嚇了一下,轉頭一看就看到很多老師站在後面,
    對我們說「好啦~你們被逮捕了!」

SILVA:那個時候INORAN在幹嘛?

INORAN:我有負責把風

J:根本就沒有~他人根本就不見了嘛~

SILVA:也想問一下關於女性關係方面~回首當時,想必你們也應該有做過搭訕之類的事情吧?


『高校時代的戀愛』


INORAN:沒作過搭訕那種事情啦(看著J)

J:真~的沒有做過。

SILVA:就老實說吧,跟幾個人交往過?欸問這個可以嗎?(轉頭看STAFF)

INORAN:完全OK啊

SILVA:大概有幾人?

INORAN:多少啊……(思考中)不過…

SILVA:雙手雙腳還數不完?

INORAN:沒有只有一腳、很少(日文的片し和片足同音)啦!(笑開)

J:(笑到拍手)

SILVA:這還真的有點…

 

SILVA:聽說你們還是「運動觀賞狂熱者」?


『運動觀戰狂熱』


J:我很喜歡看足球

SILVA:聽說有認識很了不起的朋友

J:嗯,岡野君。


『和野人是朋友』


SILVA:「野人」?(岡野雅行--足球選手,綽號野人)

J:嗯~他是個很厲害的男人

SILVA:下次幫我介紹一下XD

J:好啊,下次有機會…

SILVA:我說笑的,JOKE啦

J:JOKE啊?(笑)

SILVA:你們感情很好囉?

J:對啊,會一起去吃飯、買東西

SILVA:我聽說他進了很重要的那球時就打電話給你?
           (岡野在98年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進了兩球讓日本第一次踢進世界杯)

J:有哦,比賽開始兩小時之後,就接到他的電話「我進球了!」

SILVA:真的是超好的朋友耶

J:在那之前大概一年前吧他和我在涉谷一起吃飯的時候還說「之後就是我們的世界了,加油吧!」
  我那時還想說「幹嘛說這些啊」(笑)後來他就在世界盃進球了,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努力的。

SILVA:INORAN喜歡看什麼比賽?

INORAN:我喜歡看足球、F1、還有冰上曲棍球。

SILVA:F1…

INORAN:想起來了齁

SILVA:聽說你也認識F1裡很厲害的人

INORAN:要說是朋友應該說…是名叫Eddie Irvine的選手,現在是JAGUAR車隊的車手

SILVA:選手、不,應該說賽車手齁,朋友是賽車選手耶!

INORAN:要說是朋友的話,是朋友沒錯

(註:Eddie Irvine,當時是F1現役選手,在簽給JAGUAR車隊前是在法拉利車隊,
   曾經拿過年度第二,當年曾經在場外揍了INORAN的偶像SENNA)


SILVA:怎麼認識的啊?是透過別人介紹的嗎?

INORAN:透過別人介紹的,我們會一起去喝酒

J:真的是被嚇到,我們巡迴首日在相模大野(神奈川),(小聲對INORAN確認)是巡迴首日對吧?

INORAN:對

J:在相模大野會場的休息室外面看到Eddie IRVINE在外面晃來晃去

INORAN:(笑)

J:我們真的都不敢相信,想說只是長得像吧,應該不是本人吧(笑)

INORAN:(LIVE)前一天我們一起去喝酒,我提到隔天要LIVE,他就說他想要看,於是就來了

SILVA:有去慶功宴嗎?

INORAN:慶功宴是沒去,不過他有在休息室裡

SILVA:晃來晃去?

INORAN:彈著吉他。

SILVA:嗚啊~(不敢相信)


     ♪♪♪GRAVITY♪♪♪


SILVA:你們兩位都是LUNA SEA狂熱者吧


『LUNA SEA狂熱者』


J:是狂熱者呢,因為我們兩個只參加過這個樂團而已

SILVA:啊~對哦

J:對阿,我們兩個一直都是。(手比了2)

INORAN:從剛開始玩樂團的時候就是了。

SILVA:想問一下其他團員們熱中的東西。


『LUNA SEA的成員是什麼狂熱者?』


『RYUCHI 高爾夫狂熱者』


J:RYU最近都在講高爾夫的事情呢

SILVA:呀~NICE耶

INORAN:他真的很厲害哦,「就是這裡!」就真的打到那裡去,

J:基本上是不看的

INORAN:就一陣狂打,我是不知道他算不算很厲害啦,不過有在練習

SILVA:那說不定有可能會參加什麼藝人高爾夫球盃之類的呢!

J:將來的話吧

SILVA:將來有可能呢

J:那傢伙的話有可能真的會參加哦(笑)

SILVA:(笑)


『SUGIZO  模型槍狂熱者』


SILVA:SUGIZO最近是不是有熱中什麼?

J:他最近常常在玩模型槍,空氣槍那種。

SILVA:啊~這我有聽過(笑),(J忍不住笑)打到朋友結果吵架

J:是我(舉手)

SILVA:真的假的?大吵一架嗎?

J:沒有啦就剛好在慶功宴上,他可能覺得那天LIVE表現的不是很好,就開始生氣了。我在旁邊(做出吃東西的手勢)
  想說「啊~這也沒辦法的事情嘛~」。然後他就開始射空氣槍啦,我心想「啊~又開始了」,突然「啪」一聲,
    子彈就打到我的頭,我腦中就「啪嘰!」了一下。

SILVA:生氣了?

J:那之後發生的事就不能講了(抿嘴)

SILVA:不能說呢,因為你是壞小孩系的嘛,壞小孩MANIA(笑)

J:沒有啦沒有啦。

『真矢 愛犬狂熱者』


SILVA:SHINYA呢?

INORAN:SHINYA他最近很喜歡他的狗

SILVA:怎麼又是這種很不ROCK的形象啊?!哪種狗?

INORAN:蝴蝶犬

SILVA:蝴蝶犬?!怎麼不是養那種大隻的?!

J:不過他常常會把小狗帶到錄音室來哦

SILVA:會帶來哦?

J:對阿

SILVA:啊~狗主人不是常常都會對小狗裝可愛說「認不認得我是誰啊?」,真矢也會這樣嗎?

J:基本上~我們團員每個人都會這樣啊(看著INORAN)

INORAN:對阿(笑)

SILVA:(大笑)真的哦?

J:(點頭)


『LUNA SEA相隔一年八個月的新單曲gravity』


SILVA:隔了一年八個月呢

J:隔了一年八個月才再度進入錄音室

(這時突然某個人的手機響了起來,還蠻像4:00AM的前奏XD)


J:ㄟ~(笑)電話也響了

SILVA:我會用胸部光線打敗他的

J:麻煩你了(笑)

SILVA:不過我完全沒胸部(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