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拿到了駐日特派員寄回的會刊。

今年的續會特典DVD連封面我都比較喜歡,

內容也是不知為何的覺得很棒。

我想一部份原因可能是收了我一直很期待的「歌いたいバラッド」

看到畫面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覺得「啊~原來當初我看到聽到的真的不是夢!」

還有一個原因是在我拆開包裝的時候發現

↓↓↓↓↓↓↓↓↓↓↓↓↓↓↓↓↓↓↓↓↓↓↓↓

RIMG3935.JPG 

Assembled in Taiwan....

RIMG3936.JPG 

PRESSED IN TAIWAN......

RIMG3937.JPG 

Made in Taiwan......

 

INORAN去年初的單行本附的會員限定DVD就是台灣壓片了

所以其實並不意外,因為台灣可是佔了全球壓片的八成市場,

很多〇片可是都在台灣壓的呢!XDDD

 

不過INORAN你連FC DVD都在台灣壓了,

要不要考慮一下乾脆收一下台灣會員,這樣可以省運費(喂)

 

除此之外,我的感想就還是INORAN好可愛(大概可以乘以十)

我超喜歡apocalypse錄音時的畫面,超可愛的!

還有最後很奸詐的出現了某人,太過份了!XDDDDDD

但是某人出場的時候很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