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暫時不會寫repo
因為我的RYUICHI MODE只維持了幾個禮拜

進入九月我就進入了J MODE!但是非常黯然的是
我好像喜歡的歌他們最近都不會唱
很喜歡河隆的恋する花びら(70物語裡河隆自彈吉他的那首)
但是河隆最近唱的都是「PIANO」裡的歌,
要聽到「ORANGE」的歌實在好難
我上個禮拜在複習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聽回「ORANGE」
因為聽來聽去我還是喜歡「ORANGE」>「PIANO」
Lanscape、J.E.1960我都很喜歡

這幾天開始複習J的歌
結果我又發現我很愛in the rain這首歌
應該是說我又忍不住聽回了「URGE」!
不管是聽「RIDE」還是新專輯,不管怎麼聽都還是會聽回「URGE」
「URGE」真的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LIVE版的「THE LIVE -ALL OF URGE」
每次聽都好想笑(喂)
因為J都亂吼一通,底下的人也亂叫一通

但是聽到TWISTER前面J說「嵐の夜に!」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ドキ一下XD

雖然我很愛in the rain這首歌
但是他最近LIVE都不唱耶~
我要看到這首歌的生LIVE恐怕是絕望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