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根據特派員的報導,聽說東京已經開始下毛毛雨

台灣這裡已經下了一個晚上的大雨了~~!!!!!

事實上整個東亞都籠罩在一大塊ランラン雲帶上......

s1p-2009-09-29-00-00.jpg 

不過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要幫INORAN大神慶生!! 

RIMG5037.JPG

這次的蛋糕...噗噗,不是冰淇淋的所以沒有發生去年的慘劇噗哈哈
不過切蛋糕的畫面還是太可怕了不要放上來的好XD

RIMG5042.JPG

9看起來非常的巨大!~>_<INORAN還有一年才會變成40歲!真是太好了!

本次的慶生是在一邊看著:

RIMG5044.JPG 

大螢幕的ランランちゃん,一邊玩著INORAN神經衰弱(超好玩!),一邊吃著:

RIMG5052.JPG

吃過這麼多次そば(我連泡麵的そば都吃過了)
我覺得我還是拉麵派的(佳嗣?!)XD

anyway

還是要祝INORAN生日快樂!雖然這次依舊是沒辦法去日本看生日場-.-

而且到現在還沒把生日卡片寫好(喂)myspace掛了proxy依舊無法留言(喂)

縱使我們之間有著種種艱難(根本全是我自己一個人搞出來的吧XD)

但是我還是要誠心的祝你生日快樂~

你就是我的daylight啊~(噁)XDD

 

この世界から 君が消えたら 全てのことは色褪せてしまう

笑顔の日々や 涙の夜も 全て受け止めよう

あるがままで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見到你,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雨快點停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