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KS 放上了INORAN的最新Interview,還有影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一看~
而且還特別期間限定放上了這次KOBE COLLETION他提供的音樂!

よければじゃないっすね、是非是非、聴いてね~

 

PDVD_015.jpg

(不負責任翻譯,請勿轉載)

PDVD_006.jpg  

Q1.對「Watercolor」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PDVD_012.jpg  

A1.自己身邊的人,還有和我相關的人,當然包括還有FAN的大家,我想做一張把這麼多人的想法收聚在一起的專輯,所以在1月24號舉辦的LIVE上收錄LIVE TAKE,收了四首歌曲在裡面。懷抱著這些因為音樂而相繫的人,還是因為我走音樂這條路而相繫的人們的心情,一鼓作氣的完成了這張我覺得很棒的專輯。

PDVD_021.jpg 

Q2.(文字訪問後)常常有很哲學性的發言,是從以前就這樣嗎?

PDVD_025.jpg 

A2.啊...我很愛講道理呢(全場大爆笑)沒有啦沒有啦......嗯~究竟是如何呢?好像就是會變得有點這樣呢。該說是很單純的事情嗎?我覺得音樂的喜好是個很單純的事,不過畢竟做音樂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完成的,因為有放進了很多的想法,總覺得不是說「是的」,或者「對,就是這樣!」這麼簡單的感覺,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訪談內容...吧。

PDVD_042.jpg 

Q3.這樣的想法,是隨著年齡而萌芽的嗎?

PDVD_043.jpg 

A3.是的,有兩種心情在裡面。在這音樂人生一路走來,隨著很多活動,也產生了許多自己才會理解的心情。也發生了很多事,在那種時候也格外的感受到受到人們支持鼓勵的感覺。在與音樂相遇的當時,覺得「能遇到音樂真是太好了」這樣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當然,我是以此為職業,並不是只憑興趣在做的,所以也不是盡是都做自己喜歡的事。在這種時候,不管是喜歡或討厭的事都一起接受,即使討厭的事情增加了也沒關係,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能說「我喜歡音樂」的感覺真的很好。像這樣對音樂感到感謝的心情真的是越來越強烈。

PDVD_057.jpg 

Q4.那麼,在音樂以外,會讓你興致高漲的事情是?

PDVD_060.jpg 

A4.嗯~和人見面一起吃飯會讓我興致勃勃呢,該說是蠻不可思議的嗎?我很喜歡聽人訴說他的事情......還是其實你們要聽的不是像這種的,是更.....那個對吧?冬季奧運吧?(笑)
(訪問者:不過等我們把這影片放到網站上時冬奧可能已經結束了)
對阿,那個時候應該已經結束了呢,真的很棒呢。

PDVD_001.jpg 

Q5.和人見面不會有壓力嗎?

PDVD_007.jpg 

A5.不太會感到壓力耶,還覺得得到的收穫很多,感覺光是見面就讓我自己覺得好像變強了。

PDVD_014.jpg 

Q6.最後請說一下TOUR的構想,以及對FANS的留言

PDVD_049.jpg 

A6.四月七號開始,從赤坂BLITZ開始我的2010TOUR WATERCOLOR,我心裡已經有大致的構想了,也說不上是要超越COAST那場那麼棒的LIVE,不過如果可以跟大家一起創造描繪出比那更棒的事情的話就更好了。我想和因音樂而結合的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空間、瞬間、永遠。我想這絕對、絕對會是一個很棒的LIVE,很棒的TOUR,大家如果可以的話.......不應該說「如果可以的話」呢,應該說請大家一定、一定要來玩,我們一起彈奏出音樂吧!以上,我是INORAN。

 

PDVD_0581.JPG 

我覺得我好像在半夜的翻譯欲會很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