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e在93年的8月12日上了RYUICHI的個人廣播節目MIDNIGHT ROCK CITY(J後來也有主持過的節目)

宣傳他的單曲,RYUCHI的聲音真的好年輕哦! 笑聲很可愛,是很用力很乾淨的哈。哈。哈。哈。XD

明明是RYUICHI的個人節目,但是聊沒幾分鐘就聽到J叮叮噹噹的跟INORAN晃進錄音室XD

hide一看到J就說「給我回去!」XDDD

J:「好過份!XD」

J的聲音也好年輕,而且很會損RYUICHI(遊走在公開放送邊緣....XD)

而且8/12是J的生日,說到生日禮物,INORAN說:「那J我就給你KENT吧,我抽完的煙蒂❤」

(以下不負責任隨性翻譯)

聊到MxAxSxS拍FROZENBUG'93的宣傳照時

f0041831_187634.jpg 

J「我超害怕的!」

hide「對阿!INORAN看起來超可憐的,因為像個洋娃娃被吊在天花板上,簡直就跟晴天娃娃一樣啊」

Ryu「不過拍攝時間真的很長吧」

INORAN「 一開始是hideさん的畫面,在那之前是拍ゴマちゃん嘛」

hide「我是還好,被吊多久都無所謂,但是看到INORAN被吊在上面眼睛都淚汪汪了不覺得好可憐嗎?❤」

J「可是我被吊的時候也是很恐怖底下是空的耶」

hide「J平常看起來很MAN,很狂野的嘛,結果被吊起來的時候緊張的要命」

J「我真的超~害怕的,腳後來都站不直了」

Ryu「那負責吊你們的吊車司機就像蓋房子吊鋼筋的阿伯那樣的人嗎?」

J「沒錯!我想他們20年後還會想起曾經吊過人」

Ryu「哈哈哈!真是太慘啦,不過的確平常除了鋼筋沒有吊過任何東西的,突然要吊人真的是...

hide「對那些オジサン來說我們就跟鋼筋沒什麼兩樣嘛XD」

++++++++++++++++++++++++++++++++++++++++++++++++++++++++

還有講到hide到LA,跟LS到倫敦的事,

Ryu「麥當勞口味也不一樣,不過也是有人覺得口味還蠻合的」

hide「誰?」

Ryu「SUGI」

hide「那個人本來就是外國人嘛!XD」

++++++++++++++++++++++++++++++++++++++++++++++++++++++++

Ryu「不過想見hide的時候也不是那麼好見,LA跟日本想要聊天也不太對得到」

J「說想見hide你們真的有想見嗎?!」

hide「因為我要飛去美國前不是一起吃飯嗎?到機場前J都還在哭耶」

++++++++++++++++++++++++++++++++++++++++++++++++++++++++

J「不過時差到底是差多少啊?」

INORAN「時差哦,時差真的變成件大事了XD」

J「我們在MxAxSxS成立前因為不知道日本跟LA的時差到底是多少,

    而hide告訴我們的時差又是錯的...可是我們真的有先問過才打的...」

hide「你們啊~=.=」

J「結果打過去的時候LA是凌晨五點」

hide「LUNA SEA的每個人真的是太有精神了,尤其是SUGIZO簡直是太有精神到一個過頭!

        打來的時候我想說等等等等我現在不清醒連話都還講不出來,

        SUGIZO就開始啪啦啪啦啪啦說個沒完,我才剛睡耶!」

++++++++++++++++++++++++++++++++++++++++++++++++++++++++

後來連SUGI跟真矢都來到了錄音室!!

真矢的出場真是超可愛的!XD

聊到唱歌的主題,Ryu在跟大家去唱卡拉ok的時候會用眼神殺死人XDD

真矢「Ryu連去卡拉OK唱歌都超認真的,麥克風的技巧完全都展現啦」

Ryu「不過之前跟真矢去唱才發覺真矢也好會唱哦!」

Sugi「我跟真矢是16歲的時候認識的,17歲的時候終於一起去唱歌,

         當場就被他嚇到,怎麼會有人唱歌是30幾歲的聲音啊XD

         聲音滄桑到我都被嚇到了,怎麼會有高中生發出這種聲音!XDD」

++++++++++++++++++++++++++++++++++++++++++++++++

回到J的生日。

Ryu「對了今天是J的生日哦」

hide「你們大家都同年不是嗎?」

Sugi「不,我跟真矢大一屆」

Ryu「我跟INORAN同屆」

hide「你們這種感覺真好,可以很開朗的討論年齡的樂團真好~我們團裡面有個年齡是X的人哪(YOSHIKI)XD」

Sugi「唔~不過我還覺得蠻討厭的,每次過了生日之後就會希望大家快點跟上我的年齡」

Ryu「但是年齡差距又是永遠不會減少的」

真矢「不過小時候大家不是都會很希望趕快變成大人嗎?所以反而會羨慕先過生日的人」

+++++++++++++++++++++++++++++++++++++++++++++++++++++++++

hide「J過了今天就變成23歲了,還是四捨五入會變成20歲的時候耶!」

Sugi「那我現在24歲四捨五入也會變成20歲耶!」

 

 

我已經不能四捨了我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