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ORAN看《月下戀人》迷志玲美色

  • 2010-05-31
  •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INORAN來台會粉絲,台灣歌迷全程追星,他表示感謝。(粘耿豪攝)
▲INORAN來台會粉絲,台灣歌迷全程追星,他表示感謝。(粘耿豪攝)

 

     「月之海」樂團吉他手INORAN為個人專輯《Watercolor》來台宣傳並舉行粉絲會,他說私下會看日劇,最近常看《月下戀人》,還讚林志玲漂亮;「月之海」樂團日前也在官網宣布「再啟動」,他說目前還沒具體計畫,但他和團員都希望能合體來台開唱。

     「月之海」樂團再啟動,包括主唱河村隆一、吉他手INORAN及貝斯手J、鼓手真矢都曾分別來台,另一位吉他手SUGIZO也以X JAPAN第6人身分來台演出,其中INORAN更是來台3次。他說,台灣歌迷常到他部落格留言、為他打氣,團員間也常聊到台灣歌迷,河村隆一還大讚:「他們超熱情又溫暖。」INORAN也說,最近看了《月下戀人》,覺得林志玲是個很漂亮的美女,說完還轉頭問翻譯:「你說對吧?」

     組團21年,成員難免會意見不合,INORAN說:「不能說是吵架,只是溝通。」至於哪位團員脾氣最壞?INORAN神祕向媒體表示:「你們要在我說的話後面加上(笑),我才要說。」接著爆料:「SUGIZO(笑)」引起現場爆笑。

 


月之海INORAN登台見客 等看志玲好戲

2010年05月31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INORAN昨在台辦粉絲見面會,舉杯與樂迷同樂。楊約翰攝
 

【鄭孟緹╱台北報導】日本搖滾樂團「月之海」吉他手INORAN昨在台北辦粉絲見面會,愛看日劇的他表示,最近在追木村拓哉的話題作《月光戀人》,大讚「林志玲超美」,對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很感興趣。

月之海官網前天發表「復活」消息,但他說:「目前還沒有具體計劃。」外傳他們可能在聖誕節辦復活演唱會,他語帶保留地說:「時機成熟的話。」

200樂迷朝聖

昨粉絲人手一杯「Watercolor」飲料。
昨粉絲人手一杯「Watercolor」飲料。

INORAN會歌迷 想拍偶像劇 

■INORAN來台辦歌友會,與幸運歌迷互動。(風雲唱片提供)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月之海」(LUNA SEA)的吉他手INORAN來台會粉絲,笑言看過日劇「月之戀人」之後,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很有Feel。

看月之戀人 欣賞林志玲

INORAN的歌友會吸引200多位人參加,他與幸運歌迷互動,並透露自己喜歡開朗、活潑又不失溫柔的女生,最近他剛看過木村拓哉與林志玲演出的日劇「月之戀人」,覺得林志玲美麗又有氣質,被問起下一步想挑戰的事情,他笑說:「我看我也來拍部偶像劇好了。」

而INORAN所屬的「月之海」樂團,29日宣布成員將再度聚首活動,INORAN認為成軍21年來,大家都沒有失去喜愛音樂的初衷,他也很珍惜跟成員一起的演出活動機會。另外,他表示,自己私底下常與主唱河村隆一碰面,2人不時聊到台灣,對台灣歌迷的熱情皆留下深刻印象。


「月之海」INORAN超親民 吃臭豆腐也沒問題!(2010/05/31 14:31)

  • 日本樂團LUNA SEA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來台,第一站獻給了台灣藝人JUNIOR。(圖/ 野創藝能團隊)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LUNA SEA (月之海)29日在官網宣布復團,吉他手INORAN同日傍晚抵台,宣傳新專輯《WaterColor》。第三度造訪台灣的INORAN,一下飛機,就迫不及待去吃了小籠包,問他敢不敢挑戰吃臭豆腐,沒想到INORAN竟然比出OK的手勢笑言:「我吃過,沒問題的!」

繼去年在The Wall開唱後,INORAN再度來台會歌迷,他開心表示:「台灣人和歌迷都很可愛,內心都非常溫暖;另外,能過透過這次唱片公司舉行的繪畫比賽,和大家更進一步交流,真的非常開心。」

另外,提到台灣的美食時,酷酷的INORAN流露出興奮地笑容,還試著用中文說出「小籠包」,作風親民可愛。INORAN也透露,自己來台三次,都是為了工作,沒去過太多景點,對台灣夜店的印象則是不輸給日本,男生女生都很會打扮。

「LUNA SEA」吉他手INORAN來台 大讚JUNIOR很帥!(2010/05/31 14:03)

 
  • 日本樂團LUNA SEA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來台,第一站獻給了台灣藝人JUNIOR。(圖/ 野創藝能團隊)

  • 日本樂團LUNA SEA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來台,第一站獻給了台灣藝人JUNIOR。(圖/ 野創藝能團隊)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LUNA SEA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來台,除了向台灣粉絲宣告復團的好消息外,也特地出席與JUNIOR服裝品牌的聯名活動。INORAN一見到JUNIOR就大讚:「很帥!」當晚JUNIOR也善盡地主之誼,帶著INORAN造訪夜店,體驗台灣的夜生活。

JUNIOR與設計師V仔所成立的服裝品牌「D.W.A.R.P.」將邁入五週年,29日在聯名活動上,JUNIOR開心表示:「我們品牌強調的精神正是『搖滾』,真的很榮幸能和INORAN合作,我一直都知道他們(月之海),第一次看到INORAN本人,他超帥!」JUNIOR也預告,接下來將推出一系列以INORAN風格為主的商品,並結合音樂元素,盼讓台灣搖滾文化有更進一步的突破與創新。

【(左起)JUNIOR、INORAN、蕭敬騰專屬設計師V仔相見歡:http://www.nownews.com/2010/05/31/340-2609339.htm】

(圖/ 野創藝能團隊)

INORAN個人穿衣特色鮮明,令人好奇他在音樂和服裝搭配上,究竟是如何取得平衡?對此,他微笑表示:「不論是寫歌、表演,或是合作對象給我的感覺,都是靈感來源,就像這次和JUNIOR的品牌合作,這都會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