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覺得30分鐘異常的快速,

我想是T君屈服於某人的〇威之下....

 

根本就沒爆什麼料嘛!!!!!!

 

而且最讓人受不了的還是那個一直滾來滾去的畫面(翻桌)

降是讓我怎麼截圖!(大誤)

不過我還是有用心的針對某些部分(胸部?)截了一下XDDD

 

ScreenHunter_01 Aug. 28 01.01.jpg

*基本上我想這些料大概在INORAN去上TAKUYA的節目時就爆過了,說不定還爆更多-.-*

 

◆認識的經過◆

T「雖然INORAN比我大一點,不過算是同期,那個時候同樣在樂團界有個像大姊頭一樣的人說,有個叫INORAN的好孩子,想讓TAKUYA跟他見個面,當時我跟我的團員(ROBOTS)已經喝的很醉了,當然就很高興的說好啊好啊叫他來啊,當時是在一間現在應該已經不存在的小迴轉壽司店,說是迴轉壽司其實只有老闆一個人在捏,沒有人手幫忙送餐,所以譬如說你點TORO的話,老闆就捏好然後就放到盤子上讓它轉~到面前。就是這樣的店(INORAN:大笑)第一次見面就在那間店裡,我想我應該醉醺醺的,那時。(笑)


ScreenHunter_03 Aug. 28 01.18.jpgScreenHunter_04 Aug. 28 01.28.jpg
主持人「那對彼此的印象是?」

I「TAKUYA君真的是醉醺醺的,(TAKUYA:大笑)不過遇到這種喝醉的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那個人會很愛講話,一種是人超nice。TAKUYA是屬於人超nice的那種。我想他的波長大概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雖然醉醺醺的。

T「後來我們也常在電視台的節目上遇到,因為我們彼此待的樂團都不是那種跟團員一直黏在一起的類型(笑)(INORAN:噗喫)所以有時就會和INORAN在大廳聊天。還有就是旅行吧」

I「對,我們會一起去旅行」

 

◆旅行趣事◆

T「果然還是那個吧?」

I「嗯?」

T「巴黎那次....」

I「啊~那個cafe'那次啊~哈哈哈(笑)」

T(大笑)

主持人「什麼什麼?不要只有你們兩個人懂,請告訴我們吧~」

T「我們一起去過義大利,很久以前哦至少十年以前,回程的時候因為從巴黎轉機,班機又是在晚上,就想說那不如星期天來去巴黎玩一下吧,於是我們就坐了很早的班機到巴黎。早上八點多跑到香榭麗舍大道上的cafe'去,法文的『給我一杯咖啡』叫做『Un café s'il vous plaît』,我們兩個人就比賽看誰用『あんかけ汁粉』(擬音)點到一杯咖啡XDDD

I「哈哈,沒錯早上一早就在玩這個」

T「結果是INORAN成功了」

主持人「真的嗎?」

I「有哦」

T「我就想說INORAN果然不一樣啊」

I「我有故意講得很含糊(重演點餐『あん~~しうぅう』)我還記得還記得!XD」

ScreenHunter_08 Aug. 28 01.40.jpg ScreenHunter_09 Aug. 28 01.40.jpg

T「還有就是去香港吧,那次我們一起去樂器行買吉他,在店裡面試彈了一下,結果吉他店的店員很激動的指著他說『LUNA SEA!LUNA SEA!』,當時我心想哇~LUNA SEA還真是有名啊,大概就是這樣吧。後來我們倆各買了一把吉他回日本」

主持人「那時買的吉他現在還好好使用著嗎?」

T「那個時候是買哪一把啊?」

I「Ovation(吉他品牌)和...」


T「對,INORAN的是Ovation,我的是Tayler(吉他品牌)的吧?不過INORAN那時因為身上沒帶現金,為什麼會沒帶我已經不記得了」

I「對對對(笑)」

T「總之我先幫他墊了錢,後來有沒有還我我是不太記得啦(笑)」

I「我也不記得啦(笑)」

T「後來INORAN在LUNA SEA也有用這把吉他,有次我跟他借來用,因為我剛好沒有12弦的吉他嘛,結果他竟然說『啊對了我好像也還沒付你錢,不然這把TAKUYA你就拿去吧~XD』居然這樣說啦!XDDD」

I「真是討人厭的年長者啊」XD

主持人「怎麼覺得好像開始有種讓人不覺得是廣播節目地暴走啊XD」

T「是嗎?這可是個美談耶」

主持人「是美談嗎?!XD」

I「是美談哦XD」


◆對彼此的感覺◆

T「我其實和其他樂手也不是那麼的好,尤其是像吉他手....」

I「吉他手的好友真的不多」

T「吉他手一般來說彼此通常感情不會這麼好的」

I「嗯嗯嗯嗯嗯」

T「因為多半都是自我意識比較強烈一點的人。像我的話大概也只有INORAN一個吉他手朋友吧」

主持人「你們彼此作為吉他手有什麼尊敬對方的地方嗎?」

T「我們的型本來就不一樣,當然也很尊敬彼此,而且該怎麼說呢,我們算是少數有登上東京巨蛋的樂團,有共同這樣子的經驗的朋友畢竟很少,所以也很珍惜,希望~他可以永遠健康的活下去(笑)」

I「(笑)彼此彼此啦」

主持人「怎麼好像老伯在講話啊」

I「三十年後我們兩個就在外廊坐著像這樣聊天吧(笑)下下將棋之類的(笑)」

************

I「不過我也是很尊敬TAKUYA,像我們一起去旅行或者是喝酒時,會一起彈吉他,他彈出來的東西真的很棒,那種的我就彈不出來」

T「你....是說真的哦?(笑)」

I「真的(大笑)」

T「前陣子相隔十幾年我們終於第一次一起站在同個舞台上演出,經過了我那一直被他拒絕的二十代、三十代,終於....」

主持人「終於實現了呢,感想如何?」

T「當然是很高興。過了很長一段時光能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出,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希望可以在一起演出」

I「不然來組個UNIT吧」

T「如果要組UNIT的話那我就要叫你『イノっち』囉(笑)」

I「真的假的~『拓ちゃん』(心)」

主持人「『イノっち AND 拓ちゃん』嗎?XDD」

ScreenHunter_10 Aug. 28 03.21.jpg

*******************************

◆TAKUYA被強制轉移話題◆

(播放完gravity)

ScreenHunter_12 Aug. 28 04.08.jpg

主持人「剛才聽到的是TAKUYA點播的gravity,INORAN感想如何?」

I「哦哦~真的謝謝」

T「不不~真的是很棒的樂團,最近我看了一下官網,好像要開記者會嘛」

I「是的」

T「之前不是終幕嗎?~~我想說該不會就要解散了吧?(笑)」

I「哈哈哈(一陣乾笑)」

T「哈哈哈(一陣乾笑)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I「就是這樣就是這樣(笑)」

T「啊不過我前陣子在某個婚禮上偶遇RYUICHI,在廁所裡遇到(笑)跟他打了聲招呼,結果聊了一下,從他那聽到了大致的內容了....(笑)」

I「(笑)」

主持人「啊啊啊啊(大尷尬)~~~ㄟ我想我們接著來聊別的話題(汗)」(強制轉移話題)

I「哈哈哈(笑)」

ScreenHunter_13 Aug. 28 04.09.jpg

 

 

TAKUYA差點就爆了最重要的料了!!XDD(握拳)

是說其實大概是怎樣我們也都知道了啦(茶)

不過某人說還是請大家等到831那天吧:D

 

沒想到我居然還是寫了幾乎快整個節目的repo....(汗)

明明超沒內容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