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

省道上除了砂石車只有踏著大雨前進的我們,

看到八里的海浪像浮世繪上畫的一樣捲來,車窗上的雨刷掃不開雨水

而雨到了桃園反而越來越大?!XD

沒接到J卻接到了kiku...

看到他的瞬間我都傻眼了(這怎麼可能?!難道你是來觀光的嗎?)XD

這一天看到的J,可以用格放的....

出現>>揮手>>轉身>>屁股(喂)

還是穿了那一百零一件韓流牛仔外套+灰色T

RIMG61311.JPG

想把卡片改成You broken my heart! XD

這是被S(沒接到人),又S回去(不想理你了XD),又被S(我還是揮手了)的一天。

 

09-11

LIVE。

出門前下起大雨,原來是有人已經出門去The wall了XD

到The Wall的時候Goods所剩不多(哭)我想買毛巾啊啊啊~~~

只買了奇異果護腕(喂)

LIVE很棒(容後再述)

 

CBJB先生好好玩!我愛他!(喂)

RIMG6148-1.JPG

CBJB先生看到我拿出了LIVE盤的內頁就「哦哦!」了一聲

嘿嘿,我很喜歡這張LIVE盤!因為每次聽都會聽到笑出來(喂)

セジュン様的爆走實在是超好笑的(喂)

 

CBJB先生問我簽在J身上好嗎?

我說「好啊好啊,簽在他胸部上吧!」XD

結果CBJB先生就開心了XDDDD

之後不管簽誰都一直說「簽在胸部上哦❤」

還說「萬一被J知道了不知道他會怎麼想」「我應該會被罵吧XD」

CBJB先生~~❤❤❤

 

然後我以為我經過這一晚會瘦的居然體重還是一樣!!

因為凌晨又去吃了一頓XD

 

09-12

機場。

RIMG6151-1.JPG

我想他的決勝衣可能就是那件牛仔外套吧....XD

啊,還有converse XDD

整體而言,真的是韓流STAR啊 オノ.セジュン様!!!

 

還有這次也新認識了很多很好的J SLAVE

大家都是好有趣的人:D

 

 

下次見面就是12月了.......。

セジュン様還是要一樣很韓流STA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