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深深的感覺到

原來連截圖都無法完整的表現出這張DVD的內容。

我已經截到手軟還是覺得不夠.....

只能用動畫才能表現了!!所以意思是.......

請大家一定要去買這張DVD哦!!!!

 

真的很棒!LIVE的部分,還有鏡頭取景的方式都很棒

後面的訪談、短片也拍的很有感覺(是一種discovery的feel),也很萌很棒!!

 

INORAN動感到我都有點懷疑當初去看這個TOUR的時候,

我看的那場的他有這麼動感嗎?!太驚人了!

好多我沒想到他會作的動作他都作了(喂)

比起Butterfly那張,感覺要好太多了!

後來我想想,我想他還是最適合在LIVE HOUSE這樣的地方演出,

跟觀眾的互動、還有場地的感覺、拍起來的感覺最好

(像我最喜歡的是ANOTHER ROOM那張)

但是這張的喜愛度感覺有超越ANOTHER ROOM的氣勢!!

不,我想已經超越了!!!

 

最後讓我為大家獻上......

 

 

 

PDVD_1312.jpg

 

要看詳情請趕快去買!!(爆)

INORAN TOUR 2010 Watercolor DV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