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磁鐵到底被我丟去哪裡了Q口Q....

掃描0002-1.jpg

這次沒能去看LIVE,感謝友人幫我抽了十個ロット :D

雖然這一系列的cosplay在某種意義上實在是讓我又囧又開心(喂)

RIMG6158.JPG

然後是抽到四片PICK跟一個徽章(我的磁鐵~~Q口Q)

場刊跟明信片也是差不多這種感覺....(喂)

尤其是場刊封面

 

掃描0015.jpg

一瞬間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真的有點無言(喂)

場刊裡面更是.....XDDDDDD

尤其是那沙發...

根本就是REBOOT的沙發啊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