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3.JPG

已經是第三年參加EASON的演唱會了。

沒想到票一年比一年難買,怎麼會難買成這樣啊?!
已經到我完全買不到還去登錄徵票系統的程度!
不過後來還好隔天遇到年X售票清了一點票出來,才終於買到。
買到的位置也沒辦法像去年一樣ARENA第四排(嗚)

這次因為買票的問題結果只能自己一個人去,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以結果論還是蠻開心的。

而且還是好好笑啊!
今年雖然沒有像去年那樣,比前一天多唱了一個小時,
但是還是有多唱一些歌,多說了一些話,
還是給他唱到快十二點(ㄟ這樣算算好像還是差不多?!)
總之小巨蛋終場的是勝ち組啦!(下個禮拜就換高雄巨蛋的是勝ち組了XD)

以下是歌單+感想:

1.今天等我來
今天主題是DUO,舞台的感覺像是個手錶內部,
歌曲裡面也有很多跟時間有關的,舞台有時候也會垂降很多個時鐘。
開場時EASON坐了個時鐘的升降台升到最頂端,
布幕是在第二首歌唱完後拉下的。

2.好歌獻給你(羅文)
3.兄妹
4.懷念(王菲)
5.我(張國榮)

哥哥的歌,EASON介紹的時候讓人有點難過,
重新再看一次歌詞,這真的是個好勇敢的歌。

6.浮誇
為最後的高音緊張了一下,結果沒有唱,是用爆破代替了。
也好,因為EASON的喉嚨實在應該要保護一下~>_<

7.無人之境
這首EP裡的歌是當初在聽DUO的LIVE CD時就覺得好好聽的歌!
LIVE上看了歌詞才發覺天~這歌詞好糾結啊!
很有氣氛的一首歌但是最後EASON卻是以M字開腳的方式跪坐仰躺著唱完歌...
鏡頭還一直停留在EASON的〇〇附近,
我心裡直想EASON你用
〇〇面對觀眾這樣好嗎!?!我都要笑岔氣了XDDD
8.失樂園(草蜢)


--EASON換裝--

9.人車誌
10.裙下之臣

聽到這首歌先讓我回想起兩年前EASON穿女裝唱這首開場的樣子(笑)
不過這首歌真有味道,Dancer也是v

11.陀飛輪
歌詞意外的讓我有感覺。
12.沙龍
我最最最喜歡的歌!但是前面一開頭因為放了EASON小時候的照片結果氣氛反而變的有點好笑XD
但是最後放了很多去年發生的時事照片,像是海地地震跟智利礦災,有感動!

13.葡萄成熟時
唱這首歌前EASON解釋了一下這一系列的選歌意義。
我完全是粵語歌派的,其實這一系列我都好喜歡!

--EASON換裝--

14.愛是懷疑
15.2001太空漫遊

沒想到會唱這首舊歌v 歌詞都不記得啦>_<
16.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ft.黃韻玲on Piano)
btw介紹黃韻玲出場前我一度因為EASON突然出現北京腔而以為接著的來賓是謝霆鋒XDD
EASON說他中學的時候聽到黃韻玲,結果唱了這首我也很懷念的歌(爆)
我的天~讓我想起我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很喜歡黃韻玲的藍色啤酒海!
我還記得那捲卡帶的封面vvv
不過剛才找到了MV,MV我倒沒有什麼印象耶XD
發覺是1987年的歌,天...那年我才四歲!(驚)


17.樂園(ft. 黃韻玲)
老實說這幾年看黃韻玲當老師當太久了,已經有點忘記以前她是怎樣唱歌的了XD
很grooving的一首歌,讚!

18.富士山下+19.愛情轉移
EASON因為擺不平底下一半要聽粵語一半要聽國語,就唱一半一半了~
其實可以一整首都唱粵語啦(毆)

20.十年
這首沒唱粵語實在沒feel...明年今日啦!

21.熱辣辣(張國榮)
22.反斗星(譚詠麟)
23.頭髮亂了(張學友)
24.好戲在後頭(草蜢)
25.芳華絕代(梅艷芳&張國榮)

這首歌真的是太讚了!而且EASON一人分飾兩角的聲音也好讚~
尤其是梅姐的part!低音真的沒話說!Wyman的詞也好讚!
忍不住又要把原唱的放上來了...這兩個人都已經不在了Q_Q




26.與我常在
27.我的快樂時代

EN
(為什麼會出現紅嵁才有的黃閘跺地板啦XDD 不過我也跟著跺了!)

28.淘汰
29.好久不見

會唱這首歌我好意外!於是我就哭了Q_Q
我真的很喜歡EASON的低音+陳小霞的歌,聽了會覺得心底那種很底的東西被觸動了。



在唱下一首歌之前,EASON說了一段話,
他說有個朋友寫信給他,要他幫忙在今天做一件事
那個朋友跟他女友交往十年,而認識的契機就是因為接下來這首歌
我聽到這的時候就想,
天!不會是兩年前那次歌迷寫信給他拜託他唱某首歌的故事又要再次重現了吧!
結果這次寫信的歌迷就坐在台下,而且他還現場求婚了!
還拿了T牌的戒指跟花,大家都很開心vvv
整個小巨蛋呈現一個很幸福的氣氛  嗚嗚~
EASON真的是個好人啊!
我目前為止,只遇過兩次有歌手在LIVE上說自己看了歌迷寫的信,
還現場幫他完成願望的,只有兩次,而且兩次都是EASON!

30.k歌之王
31.講男講女(ft.YoYo)
32.月球人(恭碩良ft.Eason on Drums)

沒想到EASON會打鼓!
33.等等(Ellen ft.Eason on Chord)
34.倒帶人生

--BAND 介紹--
到這個時候已經有種很安心覺得EASON已經變超鬆,
又把昨天中間的band part移到這麼後面,
一定還可以再聽很多歌的感覺~
於是接下來是歡樂的點歌(誤)時間XD


突然覺得喜歡這種神經病(還會自己說到時候要吃藥了XD)的EASON真不錯!
整場笑點超多的,還模仿郭富城跟星爺的POSE,
還有黎明跟印度人(EASON一定有看Russell Peters啦!)
而且人好好哦,一直蹲在台前跟底下的人握手、講話。
連台下幫他擋人的工作人員,EASON還主動叫他要跟他握手!

35.單車
36.天下無雙

單車跟天下無雙的duo也出乎我意外,
可以在台灣聽到這個duo真的很棒耶~爸爸跟媽媽的歌
(而且陳媽媽有來vv)

37.MR.Lonely(玉置浩二)
唱這首歌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意外!!!
所以我整個太開心!!!
其實一開始EASON已經有決定要唱某首歌正在說了,
但因為底下的歌迷叫唱英文歌,
結果EASON又進入英文模式XDD(變成英國腔了)
講到最後EASON說我日文也可以哦~
EASON說到這時我內心已經默默開始期待唱Mr.Lonely!
最後真的唱了!!!開心!!
其實EASON的日文也很強啊!都沒有看歌詞~


38.你的背包
被改成ROCK版了!~明明是首哀歌卻變得很歡樂
不過今天的LIVE真的很歡樂!!


DSC00124.JPG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看EASON的演唱會,
只要看過一次真的會中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