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0.jpg  

好像有一陣子沒去LEGACY了,我連LEGACY蓋在手上的入場章要照紫外線燈這件事情都忘記了。

歌單取自PTT ANTHONY版

四大發明
下流
拂了一身還滿
愛你變成害你
上海灘
忘不了的你
偶然
第二次青春
天問
暗湧
飛飛飛
石頭記
四季歌
味道
這麼遠那麼近
春光乍洩
一一
明日之歌
-----------
絕色
馬路天使
親愛的瑪嘉烈

(以下只寫得出抱怨但寫不出感想)

有時候我會想

到底像這樣開放攝影拍照錄音的LIVE好還是都不准的好?

要專心欣賞音樂,但又要分神拍照、攝影

我隔壁的人還用他的iphone一邊看起了電子書,一邊跟著唱歌詞(意思是他還知道在唱什麼)

而且我至少還在前五排不算遠耶  我都忍不住擔心蔡德才站在那麼高的地方彈keyboard

居高臨下應該早就看到我隔壁的一直低頭沒在看台上吧?

但是如果可以用些方法把當時的影像回憶記錄下來,實在很難讓人放棄不去做

這個心情我懂啦......所以我也忍不住用解析度不佳的ipod拍了嘛

但到底表演者喜不喜歡這樣啊?

然後我前面的人一直不停的晃來晃去也讓我好想一把抓住他的肩膀說拜託你不要晃了!!!!

這裡是社交舞會不是小學合唱比賽啊你可以不要再左晃過來右晃過去了嗎?

不過他後來有停止所以就算了(牙癢癢)

而且感覺上這次這場沒有去年人山人海來的時候high,

應該說有些時候我都好high的想要把手舉起來了(事實上是已經抬起來了)

但是因為方圓十公尺都沒有人這樣做讓我又很無趣的放下......

 

不過有參加這次的LIVE還是很值得的。

畢竟我也是聽了十年以上的明哥啊

但是氣死人了想寫每首歌的感想但是都先浮現出抱怨是為何?

一定是我跟Legacy就是Tone不對啦(翻桌)

以上。

明哥對不起啊我這麼想去看結果卻是這種感想,我其實整場都很開心的

除了很想把前面跟旁邊的人打醒之外(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