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VD_007.jpg  
  

用''快轉''的方式看完了。

雖然是快轉但是不忘截圖(喂)

以下條列式:

。發覺這根本是件自掘墳墓般的行為

。因為我的REPO還寫到一半啊!!整個想重寫了!!!(遠目)

。被拍到了好多個一臉爽臉的自己,也笑太爽了吧!誰人啊快點來給我個洞讓我進去啊~囧

PDVD_006.jpg

。發覺這個髮型讓他看起來有五公尺高(喂)原來這麼早一個人來梳頭就是為了看起來比較高...(毆)

。連假的中山明(COS)我都在茫茫人群中發現了可見我的愛.....(無言)
 但當初在場外看到本人的時候整個都快笑死了,鬍子是用黏的XD

。MC果然有被剪!!不管是竜太朗的還是中山明的都被剪了!(怒)

。而且還是中山明他說「我的MC會被全CUT」的那段被全CUT了!!!!

PDVD_017.jpg  

。看DVD才發現他的MC到最後根本是講給竜太朗聽....=..=

。GHOST前竜太朗狠狠耍了中山明的部分也被剪了!(怒)

。還好大家一起耍竜太朗的部分沒有被剪,但是中山明的臉真的超賊的!XDDD

PDVD_003.jpg  

這張臉真的好賤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截圖的功力了(夠了)

PDVD_004.jpg

。看了DVD才想起來他連海月都耍了一下(用很老派的方法)

。正くん和竜太朗互相衝撞被中山明訓斥(?)的部分也被剪掉了啦~~~

。只留下這種畫面 ↓↓↓

PDVD_008.jpg

 

先這樣子好了.....再看下去我....我好想去明天的年末啊~

好想去大阪好想去武道館啊~

已經想去到連作夢都夢到緊急決定去大阪了  囧

 

對不起一整篇都只有怖いお兄さん...

最後獻給大家爽やかなお兄さん!!!

PDVD_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