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看了今天nico的生放送?

我只能說聽到新歌的瞬間整個人都回來了!!>///<

 

這才是LUNA SEA啊!!!

 

The End of The Dream

我只能說前奏實在是太帥氣了!尤其是SUGI的部分實在是帥爆啦~

 

Rouge

這兩首歌的前奏實在讓我好難抉擇哦,實在很棒

Dream應該是SUGI的曲吧?

Rouge應該可以確定是J曲了(因為太帥)

尤其是Rouge的B段「今夜の君も~」那裡實在是太好聽了T_____T

真矢的鼓也超棒的嗚喔~

 

總之拜託快點給我完整版吧!!

很希望日曆趕快直接跳到12/12 XD

很希望不認識LUNA SEA的人,還有已經忘記LUNA SEA的人都可以來聽一下

他們真的回來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