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Rundown:  


--opening-熱歌勁舞--
1.愛‧火‧花(粵)                             
2.頭髮亂了(粵)                               
3.和好不如初(粵)
4.聽天由命
--經典系列--
5.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6.一路上有你
7.只想一生跟你走(粵)
--ROCK歌曲--
8.走不掉
9.餓狼傳說(粵)
--家人朋友--
10.搖瑤(粵)
11.講你知(粵)
12.給朋友(粵)
13.在你身邊
--SEXY系列--
14.紅色
15.屈到病(粵)
--別人的歌--
16.明天我要嫁給你
17.天黑黑
18.愛如潮水
--回歸經典系列--
19.每天愛你多一些(粵)
20.吻別
21.忘記他(粵)
--如果愛+雪狼湖=新音樂劇--
22.是否在戀愛
23.愛是永恆
24.男人本就愛妒忌
25.你是愛我的
26.一個人的犧牲
27.命運曲
28.如果愛
29.今晚要盡情(粵)
--安可時間--
30.非常夏日(粵)
31.我真的受傷了
32.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33.心如刀割
34.情書
35.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36.李香蘭(粵)
37.情網
38.好久不見
39.想和妳去吹吹風
40.祝福


我覺得我見證了一個Super Star的演唱會
真的是

S‧U‧P‧E‧R S‧T‧A‧R 

天‧王


結論是,我已經想要去香港看學友哥的演唱會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今天也想去看啊尾場!!
而且新聞都沒有報 為什麼新聞都沒有報導咧?!
學友唱到隨便大家點歌(其實還是有照Rundown來啦)

唱到十一點半耶!!!
整場演唱會我大概哭了有三次以上
一次是一路上有你(因為聽到這歌整個大感動)
是一種"沒想到可以聽到真人唱歌"的心情
還有就是紀念梅姐的段落"給朋友"
我從學友開始引言的時候我就掉眼淚了
後面真的是亂哭成一團Orz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那首歌也非常感人
害我也是亂哭  唉唷

然後被張學友講話弄到笑翻(根本是烏英上身啊!)
張學友講話真的好好笑
而且讓人覺得莫名的親切
他還說台灣就像他第二個家
去大陸開演唱會時還可以跟那邊的人說嘿~你們好我是張學友第一次來XX~~(很自high)
可是在台灣就不行了  台灣大概是他除了香港之外表演最多的地方
整場演唱會學友真的是又好笑又感動  一直強調他46歲了記性有點差XDD
而且勁歌熱舞沒有間斷過
他也絲毫沒有唱錯音或喘氣(怎麼可能!!)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豐富最無冷場最好(除了場地音響設備)的一場演唱會 

整個小巨蛋的人唰唰唰站起來一起跳一起唱
就這樣足足跳了快十分鐘
加上小巨蛋的濫空調讓我已經有種在看野台的感覺了
超感動的  而且全部的人站起來兩次
一次就是他唱非常夏日那首歌(是粵語版的呦)
我看到前面區塊的人已經都站起來了
整個就很想站
但是我們這個區塊的人大概都是師奶吧  沒有立即反應
最後我就受不了自己站了起來:P
當然最後全場觀眾都站起來啦!!
看到小巨蛋的人都站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感動呢!!

還有另一次就是最後的祝福  大家一邊哀一邊站起來唱
學友在安可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他要唱祝福
因為祝福就是最後一首了
他一邊接受大家歡呼還說"放心放心沒這麼快"然後就又繼續唱

很多歌都是我沒想到他會唱的
像是紅色、非常夏日
尤其是非常夏日 這首歌真的很經典
可惜沒有王菲合唱  合唱的部份是由Silver來唱的
是香港一個很知名的合音(也有參加過明哥的演唱會)
情書、情網、紅色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欸(老歌)
其實我也很喜歡紅色這首歌的專輯裡另一首"深海"
可惜沒有唱(聽說第二天有唱!!)

學友在開放點歌的時候底下的人都在叫他唱藍雨
可是他就說藍雨他只會唱粵語的
其實粵語也沒關係啊吼
藍雨也是很經典又好聽的歌
音樂劇也很讚
而且學友還說這個音樂劇雖然音樂是雪狼湖加如果愛
可是劇情可不會一樣喔~
"因為那是我想的~是我~想的音樂劇!"(烏英上身的學友)XD

目前已經立下目標了
8月份在紅嵁是一定看不到了 因為票都賣光了
所以如果沒辦法看到在台灣12月的加場的話
(可是小巨蛋真的太貴了  品質又差  我找不到去看的理由)
那就去香港看2月份的加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