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化北路上一個月前就出現了野台開唱的旗幟,
老實說我有點感動。

今年野台搞的很大,連中山足球場都加進去了,
但是說真的我那種"非看不可"的團,
希望今年我看到的每一場表演都會讓我覺得很感動很讚。

星期五也請好了假,
應該中午就會去排隊換手環了吧
不管是正義無敵還是野台
每次換手環都搞的大排長龍,動輒一兩個小時
希望這次能好一點
還有最希望的就是今年不要太熱,也不要下大雨

原則上還是只跑風舞台跟大野道場兩攤,
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以前只要顧好風舞台,最大的團都一定可以看到,
但是今年多了大野道場,衝堂的時候真的很難以抉擇,
這種感覺比以前選課還要難過,
很希望自己有兩個身體啊>O<

目前的計畫是這樣子的:

7/27  DAY1

  
Dean&Bretta (大野道場)                       jealkb(大野道場)

主要就看這兩個
其他的比較沒有特別的興趣,如果有機會的話看看也好
我想剩餘的時間先去買買T恤,看看其他攤位

Dean&Bretta是緩飆,因為我也沒聽過緩飆,還蠻想聽聽看的。
至於jealkb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想我一樣看熱鬧,
除了小淳本身很有看頭之外,他的師兄弟們在彈奏樂器的時候到底是假彈還是真彈
這點也是個非常值得注意的地方,如果他們真的敢假彈,
那到底現場的反應會怎樣呢XD  值得期待!

7/28 DAY2

 
LM.C(風舞台)                                           Mercury Rev(大野道場)  

Tizzy Bac(風舞台)                        

LM.C純粹是因為真矢
不過我很不想再發生和去年一樣的事情Orz

Mercury Rev...嗯,單純想看
Tizzy Bac恐怕是我一定得看到的團之一
其實也看了幾次他們的演出
希望這次在風舞台有新的編制
譬如像去年弄的弦樂編制之類的,其實我很惋嘆他們沒有上大野道場...


7/29 DAY3

 
濁水溪(大野道場)                                1976(大野道場)        
   
  くるり(大野道場)                                    RIZE(大野道場)

    
  土屋アンナ(大野道場)

濁水溪一定要看的啦!!
尤其是小柯的拉咧一定要看,保證笑翻
真的很可惜他們被當成第一團
這樣排進場的時候他們可能已經開始唱了> <

1976有一點ついでに的感覺
不過我姐還蠻喜歡他們的,跟著聽。

くるり已經算是大團了
所以一定要看
RIZE更不用說,我高中的時候就有了吧?
一定會唱hide的pink speader的

土屋安娜更是必看啊
我高中有聽過他跟KAZ組的一個團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那個女主唱是土屋安娜,
就連土屋安娜和深田恭子合演下妻物語再次翻紅,
我都還只把他當成心目中最適合演NANA的對象而已
直到有一次她和KEN合唱我意外在wiki上發現
原來以前我聽過的那個團主唱就是土屋安娜
更是覺得讚啊~~

這次如果土屋帶的是他巡迴時的樂手的話
那就更有可看性了
光是吉他手就是以前SIAM SHADE的吉他手
BASS手很有名的JU-KEN  (GACKT,INORAN愛用)
算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個表演。


至於這三天的遺珠之憾
我都可以先列出來了(泣)

第一個就是在和TizzyBac衝堂之下捨棄的TERUYAKI BOYS

TERUYAKI BOYS(大野道場)

我超想看Verbal也超想看ILMARI的
可是人生的十字路上,你必須抉擇啊~(by TRA Staff)
看樣子是看不到了 好難過(泣)

另一個遺珠是很多人都會哀哀叫的OK GO!

OK GO(風舞台)

想看OK GO就不能看土屋安娜!
想看土屋安娜就不能看OK GO!
人生的道路上怎麼會如此兩難呢?!?!?!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土屋安娜
因為OK GO應該是不會搬跑步機上風舞台了
(據我所知風舞台應該是放不下吧)
雖然樂風應該還挺有趣挺討我喜的
但是 但是    但是我還是得看土屋安娜啊啊啊~~~
噢~~OK GO!!!

↑還是相當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