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前還跑去某店拿雜誌
(啊 而且還順便買了ラルク的DVD,整個一回家就忘記看欸)
一看到封面就整個覺得囧

是誰在上一號的內容中說下一號會有大特輯的啊!!
我看到封面完全沒有出現LS的字樣
騙人啊騙人啊騙人啊...
我本來以為封面應該是全黑
然後寫著

 LUNA SEA 聖なる夜に復活! 


要不然也應該是那張紅色月亮的海報當封面啊!!!
完全沒有在雜誌中Promo一下廣告也非常誇張
看到封面是莫名的人物時
當場很想逃出某店不去拿書  
最後還是在重新拿起來掃瞄了一下人名

赫然發現最上面有一排字
J/INORAN  (可以再加反方向的斜線嗎XD)


喔喔喔喔!!!

這樣至少還有買到一些東西啦
大神還是很帥


而且還有Oblivion Dust復活的REPO(黑白的  )


問題是
J和INORAN只有兩P!!!!!
兩頁!!一頁是J、一頁是INORAN
我雖然很感謝編輯把它們排在一起
但是有多少人是以為會有LS大回顧特輯而去買的啊
(就是我就是我我還訂了!!)
而且這兩位也只是LIVE REPORT而已
嗚!欺騙我的感情!

而且有注意到嗎?
他們說的11月號中會有詳細告知LS演唱會訊息的內容
在哪裡呢??
就在J那頁的左下角那個小框框....
還有INORAN那頁右下角的小框框....

太敷衍了!!!!!
人家NEWSMAKER還有特輯欸!!!!
(雖然一定也是拿舊圖出來放)

↓欺騙我感情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