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黑服限定之姿去迎接我的雜誌XD


字不待言
其實是我想睡覺了
明天再來補充XD
==FOOL'S MATE==

之前一直有提醒自己要訂
但是月底一忙就完全忘了
等到想要訂的時候根本日本就已經出了 囧
Fool's Mate說要會放個5days的特輯
不過其實也就是像折頁海報那樣
把以前在巨蛋開的五場內容縮小放進去

(隨便放了幾張↓)


字整個爆小,不過最後一頁跨頁是INORAN這點我就原諒FOOL'S MATE了
帥啊,是周渝民啊!(不能叫他仔仔所以要叫周渝民)
當然啦,大神比較帥! FOOL'S MATE真的是鳩甘心的啦!

整個就是想買個兩本存起來放!

除了外加的這些之外,其實內容就囧
我每次買FOOL'S MATE都會面臨這種問題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內容都是既不認識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
以前唸書的時候會把他們拿來包我的課本XD
(而且還要挑過,多半只能拿黑白頁來包)
現在我總不能拿來墊在公司抽屜底下吧(キャラバレ!)
好不容易翻到了最後,
終於出現了我認識的人!

帥J哥!而且翻過來就是

太太!
接著是RYUICHI的訪問,照片很微妙XD
(但是ARENA的衝擊更大XD)

森林裡的小王子(魔手!!!)RYUICHI XD (←自毆)

我覺得LUNA SEA現在面臨的最大問題不是唱腔轉變啊
角色轉變啊之類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
RYUICHI變胖了!!
這問題很可怕到當我看到ARENA37℃的時候整個大囧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是他之所以要在FOOL'S MATE上躲在樹後的原因嗎?
是因為婚後太幸福(囧)所以整個就心寬了起來嗎?
不行啊不行啊RYUICHI!
你那天一定要穿著紅襯衫或者是紅大衣啊!!
如果你變成了個小胖胖那怎麼辦啊!
INORAN好不容易和J跟SUGI都變成了瘦瘦 
那是要分成瘦瘦組跟胖胖組嗎?大囧
RYUICHI加油啊!!!(討打)


==ARENA37℃==

一樣是LIVE REPO,也都是收中野那場
但是照片有很多拍的過度可愛 可惡!


這種大跨頁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攤手)

但是接下來就整個反則了啦!!


笑顏滿開 !


帥氣!


眼睫毛好長


開場的黑衣整個就帥啊~~~~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