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 SEA MEMORIAL COVER ALBUM -Re:birth-
名單已經確定了,今天又新增了兩組   網址
以下名單照英文字母排名:

abingdon boys school / Sweetest Coma Again
LM.C / IN MY DREAM (With Shiver)
kannivalism / LOVE SONG
シド/ WISH
玉置成実 / STORM
土屋昌巳 / MOON
HIGH and MIGHTY COLOR / ROSIER
Marty Friedman VS LEGEND / SHINE
ムック / Dejavu
メリー / PRECIOUS...
森重樹一(ZIGGY)/ I for You
YU-KI & DJ KOO from TRF / END OF SORROW

藍色字是新公佈的兩組
聽說シド以前有cover過WISH
Marty Friedman我覺得我好像有看過他本人欸!
野台那次應該有和真矢,PATA一起來support相川七瀨

唔~~說真的整體看來默默有種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除了

1.對於avex的名單感到有點失望
2.沒有NIGHTMARE。
   可以沒有アリス九號,可以沒有ガゼット,但是怎麼可以沒有NIGHTMARE!!
3.就覺得有幾組老人組還蠻想聽,但女聲還有年輕人就興趣缺缺

最終的原因
我覺得還是有種不想要LUNA SEA的歌被COVER的感覺吧
整個很想去退訂單(滾)
相較之下,之前那個uwasa名單整個就太誇張了
我知道很誇張,但是內心還是會有點期待

==之前的uwasa名單==

LUNA SEA -Special Medley- - YU-KI & DJ KOO from TRF
TONIGHT - Mihimaru Gt
TRUE BLUE - HIGH and MIGHTY COLOR
BELIEVE - UVERworld
Déjàvu - MUCC
END OF SORROW - Merry
DESIRE - Gazette
SHINE - 土屋アンナ
STORM - 玉置成実
IN SILENCE - WaT
gravity - 土屋昌巳
MOTHER - 坂本龍一と坂本美雨
I for You - Mr.Children
ROSIER - abingdon boys school
WISH - Special...

其實和上面名單一比
ムック和メリー還是基本盤,不過多了Gazette
TRF還是要唱Medley這種才有趣吧。
但是像Mr.Children和坂本龍一坂本美雨這個部份就太誘人啦!
我早就應該在看到Mr.Children的時候醒來告訴自己這根本沒可能(泣)
土屋アンナ如果唱SHINE我也是整個納得(私心)
WaT唱IN SILENCE根本就應該附加個『少年長大了PV』才對啊XD

整個就是囧啦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不過這次很妙的是他們有附註這是經過團員公認的致敬專輯
也就是說,其他出的相關專輯就不是團員公認了囉?
(例如環球狠心全部重發+DVD的那些專輯)
之前SUGIZO很火環球出那張精選
我想這次應該也是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