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
還是沒有整理好
現在書桌上還是非常的亂

為什麼我2006年那兩個月的世界盃報紙
還疊了一大疊在袋子裡還沒剪呢?
剪報本都買好囉!連當初買的口紅膠都用掉一半了!

為什麼我會買了一堆的MILK裡面只有區區幾張黃耀明
一邊整理那些不知道為什麼會買的潮流雜誌
又沒辦法丟棄,總覺得裡面還能挖出些什麼
雜誌,雜誌,裡面的東西還真是很雜欸。
音樂雜誌也是,
如果有人喜歡GACKT和Plastic Tree
或者是Pierrot請找我吧
身邊都沒有這種朋友
偏偏我老是買到他們的封面  囧
有時候還附海報耶!もったいない!
本來負責放雜誌那櫃已經快要爆掉了
不巧(是不巧嗎?是你自己愛花錢吧!)
最近又剛入手了兩本二手寫真
還有當年的INORAN露手臂CAST
櫃子又爆了啊啊啊.....
其實就雜誌族而言,我的情況應該算是比較好的。(自以為)

《我的音樂雜誌櫃(左)》(圖一)

很明顯的,這是一個結合了LUNA SEA+木村拓哉+周渝民寫真集的櫃子  囧
因為那兩本WISH還沒找到袋子可以裝起來,
剛才一邊在整理一邊試圖把uv割一割
看能不能把空出來的袋子拿去裝WISH
但是無法!!(泣)
uv真的是一個很難搞定的雜誌,又大本又貴,又沒辦法割(他的膠裝方式非常難割)
我從來沒拆過任何一本我買的uv,當然還有hv
所以我的WISH到現在還沒包起來啊天啊~~
最上面那兩疊厚厚的"書"是CAST
這大概是我最後能為他們找到的位置了
但是最囧的是,
我又訂了一本CAST耶~喔耶
等我去把它拿回來的時候他就不知道要放哪裡了
(該不會是要仔仔讓位吧!驚!)

《我的雜誌櫃(右)》(圖二)

右邊的櫃子依舊是塞到一個爆(其實是同一排啦)
FOOL'S MATE我已經盡力留下只有LUNA SEA或INORAN封面的
其他通通割掉了  囧
我覺得問題大概還是那一疊音楽と人
裡面大概平均一本我只要2p~3p
但是一樣是呈現沒辦法割掉的狀態(膠裝苦手)

這一整個櫃子,有我很多回憶
從高中一開始還不懂要去哪買哪種雜誌,
只有CD DATA那種1.2P的
到後來去台北車站的捷比,
以致於最後西門町那幾家...
上大學前搬家時,我一個人拉著拖車把它們拉到新家
到了新櫃子的雜誌們又繼續累積
後來還一直買進一些二手雜誌寫真etc.
這其中稱得上是我的寶物的
我想就是圖二最底下那本Oricon INORAN封面
那是我還在衝刺班的時候利用中午吃飯時間衝出去買的,
可是跑了整個台北車站的唱片行才買到

左邊最底下壓著一本NEVER SOLD OUT的專刊
(因為當初我搞不懂到底是場刊還是什麼,我覺得場刊的可能性很大)
這是我對INORAN完全に惚れた的証明啊~
因為露額了
那個時候每天都想跑去西門町的abcd唱片行看展覽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啊>''<)

另一個寶物就是它上面一點的hv,這大概是我找到最久遠的雜誌了
是MOTHER時期去愛爾蘭的封面,還有一本是unending style tour
真的要感謝當初賣給我的好賣家,
謝謝他保存的這麼好!而且還賣了隔壁的バンドやろうぜ給我
還有INORAN封面的FOOL'S MATE
這個也很珍貴,因為是躺在浴缸裡面(心術不正)

最近入手的寶物則是露手臂CAST
這個可是絕版品啊(上面其實個個都是絕版品)
我可以找到這本,對方又肯賣給我,
真的是謝謝老天!謝謝那個好賣家!

目前最想要的雜誌嘛...
我想是瀧川一郎和INORAN對談的那本(自毆)
買雜誌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