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一天沒有上網
整個資訊就大爆炸
我本來只打算轉個隨身碟就下線的啊啊啊

我左邊的倒數計時器壞掉了
結果現在完全搞不清楚還剩幾天  
真恐怖!!

事情一堆:
1.LUNA SEA GOODS公佈了一些
2.INORAN 精選集曲目公佈了
3.我這兩天都進不去NO NAME的BLOG
  我又被排除在外了嗎?新密碼是啥!吼!
4.FOOL'S MATE I.S.出了002
   樂團大復活篇
   我居然沒訂到!
   又要去訂了啊啊啊網頁還寫說要確保拿得到請通販 大囧
5.MOONMAD的活動好多
6.RYUICHI的新專輯開放試聽了
7.致敬專輯的封面出來了  不是新條真由畫的欸(還好還好)

腦袋沒辦法思考了
明天還要加班  先這樣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