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LUNA SEA

我喜歡他們五個人就是五個人
是各自獨立的個體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就是這五人才能組成LUNA SEA

今年剛好是他們從1997年開始solo活動的第十年
我放了一些最近他們的畫面: )

RYUICHI
我很佩服他的體力、歌唱力,
尤其當你看到他是邊唱邊跑(每次超用力跑像百米賽跑一樣)
跑到左右兩端舞台而大氣不喘繼續熱唱"STORM"
這種旺盛的精神力和對歌唱的專注力
是我在其他樂團主唱身上所看不到的
他真的是為唱歌而生的一個傢伙。

RYUICHI - ONCE AGAIN [PV]


RYUICHI - 十周年版的I LOVE YOU [PV]
全盛時期的RYUICHI真的是超帥!!>///<

SUGIZO
能怎麼說呢
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傢伙XD
但是他絕對是一個偉大、充滿著表現力的吉他手
同時間有那麼點受不了他華麗的肢體動作
但又為他的技巧折服
「SUGIZO在日本樂壇該得到更高的評價,不只是這樣」
有人這麼說過,我深表同感。
 
SUGIZO -NO MORE MACHINEGUNS PLAY THE GUITAR [PV]


SUGIZO - SUPER LOVE [LIVE VER.]

J
アニキ的存在,卻又是個溫柔對待歌迷的人
他就和LUNA SEA的快歌畫上等號
他讓BASS不只是低音部,而成了和吉他互相拼搶的角色
其實絕大多數我喜歡的歌都是J寫的呢。


J - TWIST [PV]

J -  Walk Along [PV]
(五顆星大推薦!!好聽!~J哥帥爆了!而且一定要跟下面INORAN的Determine 配著一起看啊)

INORAN
LUNA SEA的影子殺手XD
唉唷我的愛我沒辦法形容他
總之我最愛他了>///<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夠了沒)

其實是又愛又恨
他實在是太激了....(語無倫次)
我很喜歡他的琶音
還有他的重複性主題的曲式
明明是同一個主題的旋律
聽完之後會很有感覺的通常都是他的曲子....


INORAN - Felicidad [LIVE Ver.]


INORAN - Determine [PV]

真矢
終幕之後看最多次他的生演出XD
在我心目中也是一個很偉大的鼓手
尤其是FINAL ACT的FOREVER & EVER的鼓
讓我在夜半時分看了都會流淚
可以用「用生命打鼓」這種梗話來說一下嗎?
SHINYA真的很棒!!!

btw,找不到真矢的SOLO畫面
還是來看一下LUNA SEA吧

LUNA SEA - INTO THE SUN [LIVE Ver.]

LUNA SEA - FOREVER & EVER [LIVE Ver. 後半段]

這首歌因為長達八分鐘所以被切成兩段了
但是光看後半段就讓我整個又要落淚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