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計畫要來寫的07年回顧最愛十大專輯之類的東西
但是看來又要流標了  因為我看了紅白XD

先來回顧一下這次日本行的購物好了
購物:一條護唇膏和貼都貼不完的四十片裝撒隆巴斯
我的錢全部花在GOODS上了 哈阿哈哈阿

怎麼會這樣啊T___T
而且當我從日本返抵國門
真的是返抵國門喔!
代購網站的簡訊馬上就傳進我沒開漫遊的手機裡了
(還是要再推一下我的代購網站,揪甘心!23號日本寄出25號就來台灣了)

LUNA SEA不愧是七年不開張 開張吃七年
除了在TOKYO DOME販售的商品之外
先搞了一個前日販售(喔喔 你可以看我的前前前篇有提到)
賣的東西和當天賣的東西不一樣喔
我買了其中幾項


1.摺疊小鏡

不得不說
我對於SLAVE貼紙真的有非常大的愛好
如果有出SLAVE貼紙我大概會買個五大張吧XD

2.T恤

相機的繩子不小心入鏡了 囧
什麼?你一定會說,阿這不是演唱會也有賣

不一樣喔!!!!

真的不一樣,我當初要訂的時候也有猶豫一下
很怕會跟現場賣的一樣
但是衝著我看片假名上面寫的東西不一樣我就買了
不信的話可以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網路販售,右邊是現場販售的
有沒有!?左邊的亮片比較亮,右邊的叫作BLACK STONE  是低調型的!!

3.尼龍袋
噗嗤  聽起來很遜
不過演唱會商品也有出尼龍袋  但是大小不同! 怕了吧!!
而且他的收納方式很讚,有雨衣feel

原來的樣子
↓抽出來就變成↓

正面                                                        背面

而且剛才用來收納的小袋子就變成了大袋子裡面的內袋↓(見下圖)

厲不厲害!很厲害吧?! XDD (冷)

4.小毛巾(擦汗用)→適合野台參戰使用


超可愛的
我很慶幸有買到這個!!因為我沒有買毛巾(擦臉用的那種)

而且這是微少數GOODS中日本製的東西喔!!

這次很可惜的是在我掙扎許久之後
我還是沒有購買LUNA SEA提臀低腰小內褲的勇氣
因為代購網站的老闆我認識,
萬一被他發現我買內褲就太囧了XD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來一下

使用SLAVE的東西,就是LUNA SEA的金錢SLAVE喔


下篇預告:平面刊物系列(仍舊沒有PO出REPO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