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PO REPO啊  囧
我想我完蛋了  再這樣一直看別人的REPO下去
我大概永遠沒辦法寫出來了吧。

接下來要寫的東西可能會和之後的REPO有一點重覆
不過不管,就先寫吧。

這次去日本除了最重要的目的之外
就是要去拍夜景!!
聖誕節在日本過欸!友人M説這大概是他這輩子最華麗的聖誕節了
(硬把你拖去日本  真是謝謝你這麼說 感泣 )

所以我們在24號前的23號晚上
就到了台場!
台場這也是我計畫已久的部份,那就是DECKS的聖誕樹!!

「台場メモリアルツリー」--由河村隆一參加點燈式的聖誕樹!

每一個小時就會在現場播出ONCE AGAIN的歌  而且搭配燈景
我在台灣就已經查好資料了
一定要看到,而且要等到整點才行!
結果我們當然是有順利看到啦,
細節等到我將來寫旅遊REPO再說好了XD

以下是我們在DECKS裡面恰巧拿到的小冊

                                              ↑這棵就是台場decks外面的聖誕樹!

噗噗,雖然拿的瞬間很害羞,
友人M:「快點打開來看裡面有沒有河村隆一啊!」
裡面當然是有啦
而且一打開我就笑了,河村隆一真是我的笑點王!(你到底愛不愛他啊!)


隔天到了東京巨蛋
進場時STAFF在每個人進場的時候分發了這本小冊子

而且那個STAFF還跟我說『お幸せに!』(祝你幸福!) 
媽啊我拿到的時候整個是要哭出來了
STAFF可不可以不要人這麼好?!
我發覺我一路上遇到的男STAFF人都很好,噓寒問暖的很嚴重XDD

大家進場之後坐下來就是開始翻這本小冊子,
我覺得可以稱這本冊子為『預計敗家紀錄本』
不得不說LUNA SEA還真是貼心啊  哈哈


第一頁就讓大家在看完演唱會之後整個忙瘋
全部的人出來都在找那個即賣會場在哪XD
(包括我)

再來就是依著團員序開始介紹大家要出的東西
還有近期的活動。

RYUICHI的七十首歌熱唱武道館演唱會
還有最近出的
3CD裝精選輯
SUGI的REMIX 大碟(NOW ON SALE)
還有08年年初要發的SOLO WORK精選輯
INORAN在08年初發的精選輯07年演唱會DVD
還有二月份會出的單行本
NO NAME?會員旅行in沖繩都寫了
還有在那天之前連NO NAME?都沒公布的消息!
4月份要開兩場LIVE!!

事情也太多=.=
J主要就是08年春天開始的TOUR
還有已經發行的LIVE CD
另外就是他又要出單行本了!!集十年大成!!

真矢則是參加了大黑摩季在春天的TOUR
還有新MODEL的販售










































再來是ESP的廣告頁
關於弦樂組三人的新MODEL販售
還有SLAVE不忘再來打一下GOODS =.=


接著是2月份要出OND寫真集
內含DOCUMENT,我最受不了這個部份了啦
一定得買嘛


接著是告訴你可以買左邊這張不怎麼樣的致敬專輯
&旁邊是全部專輯加上DVD重發!嘖嘖!


最後的大魔王就是,SLAVE!!
不忘促銷一下,但是看到Premium席的位置之後
讓人也是忍不住很想加入SLAVE啊!
(這種感覺也是只有那天而已啦)


真是一本非~常豐富的冊子。
我已經不想去算我到底明年(噢不,是今年)到底要花多少錢了
唉~

下篇預告:欸~來貼一下照片吧。(還是不寫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