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 OF PERIOD◆
前日入手。
這一陣子我都在看以前的東西
BLACK BOX啊 月蝕啊,REW啊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好難過
因為這裡面的他們都是知道「會回來」的LUNA SEA
這本END OF PERIOD 是已經回來的LUNA SEA
看了也是...啊~感觸很深

不過現在在某個意義上來說
他們也是回來了 這樣就已經很感謝了(合掌)

END OF PERIOD裡的INORAN真的是讓人看了覺得很感動欸
讓我有點想要重新看待SHINE這張專輯的感覺

SHINE講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在他心裡「相遇」這字
代表的就是他和音樂的相遇,還有和J的相遇
然後他又把以前的故事拿出來講啦T___T

我不知道過了七年之後他是怎麼想的啦
現在看起來是沒有那麼執著...
單行本裡面到底會寫什麼~~~>O<

◆CD-DATA◆

沒什麼太特別的
不過讀者A&Q專欄的部分還蠻有趣的。

大神超愛吃咖哩!
我也愛!我已經連續帶三天咖哩便當!晚餐也都吃咖哩了XDD
咖哩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
百吃不膩~印度人真的是很厲害
大概也是因為天氣太熱吃不下而發明了這種百吃不膩的東西吧XD


然後,還有OND的LIVE

AND....!

寫真集發售的廣告

但是!!重點是右邊!

意思是下一期的CD DATA必買的意思!!?!?!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