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蜜柑還有艾波尼見面
坐了五小時以上的古典玫瑰園
玫瑰園還是一如往常的貴又難吃
我點了UVA茶
沒想到他比我自己買的還難喝XD

三個人窩在一起玩DS亂聊還蠻不錯的
分手之後一個人去逛了HANDS和Fnac
最後到了永漢書局
這是我第一次去永漢書局
其實完全是気まぐれ
但是在陳舊的精裝書區中發現了


我想我會這樣偶然的走到位於不起眼大樓裡的永漢書局
又偶然的仔細看了一下精裝書區
如此種種偶然卻讓我看到這本書
我想它應該在書櫃裡等了我很久了
如果我都已經看到了它卻不把它帶回家
那就太沒有良心了。

というわけで、ルナシー関する神康幸の作品は全部お揃い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