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32歲生日快樂!!(遲來的!)
以下是BUBBUB上的生日感言(亂翻)XDD


之前生日那天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留言!!超高興的啦!!

今年也要做出很多很棒的東西、在LIVE上跟大家一起爆走唷!!

我在OBLIVION DUST的MYSPACE上也寫了,現在正在作曲的階段。四月時要和OD的團員們一起製作,在那之前大家各自要忙著看看自己能做出什麼樣的好東西。唔,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人都會交出作品來,所以説放心也蠻放心的呢。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FAKE?大家也請放心喔。

我在作曲的時候是不會去想這首歌要用在什麼用途、是適合什麼場合。什麼都沒想總之就是自然而然地把自己產生出來的東西一個個録起來的感覺。所以這在某種意義上也可以說我也是正在為FAKE?作著曲子吧。

不過最辛苦的是我的作曲方法。我像是記筆記一樣一段一段的録下去,沒辦法做個段落。常常一不小心才發現一首歌的時間長達一小時,EDIT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所以我現在早上中午晚上是完全顛倒的唷。(中午沒有什麼顛倒可言齁。。。)

 現在在BUBBUB上寫這篇文章的時間也已經是早上八點了。外面天好亮啊。再不睡的話。。。(我家的臥室在地下室是這一切唯一的救贖啊)

大家晚安~。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KEN
 

Oblivion Dust的MYSPACE上也放上了今年2/16在Shinbuy O-EAST的畫面
(btw據說某人有去 不知是真是假但是姑且相信)
 
DESIGNER FETUS Live at Shibuya O-EAST

台下聲音好大!感覺有夠開心的~
這首歌的特色就是KEN會拿兩支麥一起唱,另一支是有特殊效果的
然後大家一起狂喊Can't burn~Can't b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