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年了。

對我而言是跨越第十年的開始
LUNA SEA改變了我人生很多方向
也給了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對他們總是又愛又恨
嫌棄之情總是溢於言表XD

但是其實我還是最喜歡你們的!
(好了,耍噁心就到此為止)

怎麼也想不到現在的自己會以這麼健康的態度來看待LUNA SEA
自終幕後直至去年為止,
我一直都是很逃避式的不去聽或看任何東西,
沒想到現在的自己能夠這麼健康!清新!的面對LUNA SEA
真的是神清氣爽~!

而且對未來充滿希望。

期待二十週年再當一次你們的金錢奴隸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