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買完雜誌回家,
我會坐在我床上翻完這本雜誌,
然後拿起我的電動開始打,
把雜誌丟給坐在隔壁的我姐
然後我們會一起討論裡面VR系樂團的服裝儀容

她總是說:

「為什麼妳總是要買這種充斥著阿撒不魯樂團的雜誌?尤其是黑白頁!」
「沒辦法啊,因為就裡面還是有我想要看的人啊,妳還不是每個月都看得很有趣」
「我是因為你已經花了錢買了,至少讓它多一個讀者不要浪費啊」
「妳知道我這套雜誌已經堆了一大疊了嗎?我也很困擾啊!尤其是黑白頁!」

其實我也很困擾每次都要買一些裡面有一堆不想看的內容
這個月買了FOOL'S MATE

當然是為了hide summit和J&INORAN而買
但是當我翻了半本雜誌都還沒翻到任何重點時
就有種想砸書的衝動


尤其是當我看到井上先生被拍的亂七八糟
居然還出現胯下!偶像巨星(大概是星光幫等級)POSE!之類的照片
整個就是想翻桌(/‵Д′)/~ ╧╧

於是當下就毅然決然的把這本書割了....XD
根本連井上先生的訪問都還沒看我就割了
所以我還不清楚他到底在訪談裡面說了什麼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