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NN?一天一信逼到抓狂
被一連串少女連續攻擊到腦袋噴血
嗚!

現在應該已經開唱到一半了吧?
真的是好想去香港!
24日的C.C.LEMON HALL LIVE也好想去!
年末的voiceless live也好想去!

人真的是永遠都不會滿足的啦!!!


1.INO的強者我朋友菅野和他合作出了限定外套
   只有在C.C.LEMON LIVE上有賣
   而且是ONE SIZE!つーか就是INORAN的SIZE啊!
   想看大胸部少女試衣請往菅野的BLOG
   而且C.C.LEMON上又是一套新的GOODS!不可原諒啊啊啊~~~
   最讓我扼腕的是TOUR DOCUMENT BOOK!
   怎麼可以出這種東西吼!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可能會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懊惱)

2.被少女逛街拜黃大仙的照片激到(噴血)
   沒圖沒真相...

3.香港新聞

太陽報

黃大仙祈求演出順利
INORAN爆河村隆一下周接棒訪港

21/11/2008
文: 外娛組

LUNA SEA結他手INORAN今晚假國際展貿開騷,昨日到黃大仙祈求演出順利,他更透露舊隊友河村隆一將於下周接棒來港見粉絲。
昨午,INORAN到黃大仙祈求開騷順利,他對廟宇深感興趣,並入鄉隨俗上香。談到由bma主辦的個人騷今晚舉行,INORAN透露除會唱新歌外,更會演奏LUNA SEA的名曲。已來港逾10次的他,大讚香港夜景迷人:「平時我砜日本一有時間,就會噏法拉利四圍兜風,有時仲會開車去箱根同伊豆散心。」提到單飛發展已踏入第11年,INORAN認為面對全球經濟不景氣,他希望創作一些能帶出幸福訊息的作品。

然而LUNA SEA能否再聚首開騷仍屬未知之數,但INORAN卻率先透露舊隊友河村隆一將於下周三來港:「今朝我至同河村通過電話。(有咩香港地道禝介紹佢試?)一定要食海鮮,河村好鍾意食海鮮硇!」據知河村此行是為明年3月舉行的首個香港個唱宣傳,留港3日舉行記者會及歌迷聚會。

感激粉絲支持
猶記得當年以LUNA SEA成員身份來港,獲大批擁躉接機歡迎,INORAN表示當時場面臈他十分難忘:「能以個人姿態砜香港開騷,就好似發夢咁興奮!」他感謝樂迷一直支持,希望今晚的演出為大家帶來驚喜。


東方日報

INORAN good騷饗港迷
21/11/2008

日 本 搖 滾 班 霸 LUNA SEA 的 結 他 手 INORAN , 將 於 今 晚 在 香 港 開 騷 , 昨 日 他 專 程 到 黃 大 仙 拜 神 , 祈 求 今 晚 的 演 出 順 利 , 並 抽 空 接 受 本 報 的 獨 家 專 訪 , 期 間 更 踢 爆 舊 隊 友 河 村 隆 一 將 於 下 周 旋 風 襲 港 。

INORAN 今 晚 將 在 九 展 Star Hall 進 行 由 bma 主 辦 的 個 唱 , 他 特 地 於 前 日 來 港 展 開 四 天 訪 港 之 旅 。 曾 訪 港 逾 十 次 的 INORAN , 昨 前 往 黃 大 仙 拜 神 , 祈 求 今 晚 個 唱 順 利 。

歌 聲 對 抗 海 嘯
問 及 對 香 港 的 印 象 , INORAN 大 讚 香 港 夜 景 很 美 , 而 曾 於 ○ 二 年 來 港 開 騷 的 他 , 回 想 起 當 年 獲 大 批 歌 迷 接 機 , 令 他 印 象 難 忘 。

LUNA SEA 解 散 已 有 八 年 , INORAN 作 獨 立 發 展 至 今 亦 將 近 十 一 年 , 問 他 今 後 的 創 作 會 否 加 入 新 元 素 ? 他 直 言 希 望 炮 製 為 大 家 帶 來 幸 福 感 的 歌 曲 。 提 到 近 期 的 金 融 海 嘯 , INORAN 有 感 而 發 , 透 露 想 以 歌 聲 為 大 家 打 氣 。

預 告 河 村 來 港
INORAN 接 受 本 報 專 訪 時 , 大 爆 舊 隊 友 河 村 隆 一 將 於 下 周 三 抵 港 宣 傳 明 年 三 月 的 演 唱 會 , 並 會 舉 行 記 招 及 歌 迷 聚 會 。 INORAN 續 說 , 會 推 介 河 村 在 港 食 海 鮮 。

此 外 , INORAN 透 露 將 於 今 晚 的 個 唱 中 演 奏 LUNA SEA 的 作 品 , 並 謂 知 道 香 港 的 歌 迷 已 期 待 很 久 , 故 希 望 今 次 個 唱 會 比 大 家 所 期 待 的 還 要 精 彩 。
文 : 外 娛 組

INO和RYUICHI都去香港開演唱會,那台灣呢那台灣呢台灣呢!
希望今天就唱GRAVITY就好了拜託,如果你唱了其他我絕對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