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988.JPG 

◆進場

今天約的時候我依舊遲到,大概一點四十幾分到達忠孝新生,
人已經很多了(難道你們都是要去看邱澤?!)。
有料想到要排隊換手環,不過沒想到排隊人潮也是很多,
都排到CASIO去了,明天還得更早去換手環才行!
進場大概二點多,這活動果然一點也不簡單
到處是統一集團和歐噴醬。

◆1976

RIMG2983.JPG
在高低不平的草地上奮力行走時聽到遠處傳來阿凱說「大家好我們是1976~」
要開始了啊啊啊啊~~~~瞬間狂跑到天空舞台
已經很多很多人了,好不容易稍微站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偏左邊
一開始只看得到子喬跟阿凱,舞台位置是這樣:

子喬  大師兄  阿凱  邱澤  大麻

雖然我對邱澤諸多不滿不過因為他吉他其實彈得不爛
而且他還是吉他界的沈赫哲大麻的學生
又很愛1976(每首歌都邊彈邊唱  囧)
所以雖然他從頭都以為自己是STAR,還拿攝影機出來自拍(好啦也有拍阿凱)
後面還突然在前奏沒事時拿了一頂帽子出來帶
彈吉他的時候還一直去擠壓大麻的位置(我自己這麼覺得)
還是原諒他好了(唉)
阿凱還是一樣沒有多說什麼,就唱歌XD

舊歌唱了愛的鼓勵、摩登少年、耳機裡的新浪潮、態度

本來以為唱完態度就沒了
結果最後還唱了壯遊前夕

第一首好像是右外野手,我不太記得了
接著愛的鼓勵,我好想動起來跟著拍手,但是距離太遠了不夠HIGH
那時太陽突然從雲層裡透出來,異常的熱XD
唱努特的時候背後的大螢幕也有努特(可是他要被賣掉了T__T)

邱澤還在慶祝節日的戀人SOLO  挖咧
不過阿凱這首歌副歌唱的超讚!

旁白先生也很好聽
科學怪人的玫瑰的前奏我很喜歡子喬跟大師兄繃!繃繃!繃~繃~!

不過大家一聽到舊歌反應都很大XD
我也很喜歡摩登少年
耳機裡的新浪潮記不太起來歌詞  所以是聽到快中間才發現是XD
態度就不用說了啊
好HIGH!大家一起吼「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不過可能是因為站太偏的關係我覺得我還不夠HIGH啊!
明天我要衝前面一點看Tizzy Bac!!

阿凱也是用「一片真心」在唱歌啊啊啊啊我喜歡阿凱XD(趁亂告白)

RIMG2981.JPG
阿凱(後來就把背心脫掉了)XDRIMG2985.JPG
子喬和阿凱
RIMG2984.JPG 
大師兄和阿凱
RIMG2986.JPG
邱澤和大麻
RIMG2995.JPG

阿凱~~(心)
RIMG2993.JPG
一片真心認真唱歌的阿凱(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