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005.JPG   


◆進食時間

去之前我一直信誓旦旦說絕對不可以花錢
不要讓統一繼續賺下去XD
結果一看完76就跑去旁邊小7攤位買東西吃了  囧
吃完之後就發現生理期就來了  更囧
而且沒想到在附近晃了一下,都還沒走出天空舞台的範圍
盧廣仲又快要開始了,於是我們又走回天空舞台
沒想到更多人要看盧廣仲(廢話)
我們已經完全沒辦法走回舞台前面了
所以坐在比較後面一點的草地,還是偏左邊。

◆盧廣仲

RIMG3015.JPG

我大概是這個禮拜才開始聽盧廣仲的,他真的很會唱歌
和Jason Mraz走Soul路線的啦我喜歡XD
而且有預期他講話會很好笑
但是沒想到這麼好笑  YA~!
一開場前面的人全部站起來!所以我就用聽的
有稍微喵到大螢幕,太厲害了他穿了一件長袖外面加短袖
還是穿短褲跟長統襪  太強了小隊長!
MC是重點,雖然聽的不是很清楚不過很好笑(如果寫錯的話就不要管我了XD)

我愛你
這首歌叫做我。愛。你(撲喫)
他說幕降下來的時候他有嚇到,密度還蠻密的
還說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天,等下如果有問題想要問我的話歡迎大家問問題XDD

Que te Pasa

介紹了一下他今天的服裝儀容XD
然後說因為他衣服上面有個C(好像啦我看不到)
所以請叫我CAPTAIN LU!

別殺我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即興來了一下「I say Captain you say LU」
Captain!
LU!
Captain
LU!
而且還fade in fade out,大家也跟著他一起玩
真的是笑翻XDD

他說他最近的生活就是上課表演上課表演上課表演
這就是一種簡單生活!(冷)XD
然後他覺得簡單生活就是不太需要用腦力
上課不用腦力,要用一片真心!
那麼壞人是不是也可以過簡單生活
呃~我想我們下次再來討論這個問題。XD
然後就唱了100種生活

因為風很大很冷,
他說他最近感冒了,打電話跟他媽媽說媽媽叫他要多吃水果
所以他就去水果攤想買水果,看到橘子的時候想說感冒不可以吃橘子
旁邊放了椪柑他想應該跟橘子不一樣所以就買了
越吃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對勁,去奇摩知識查了才知道原來椪柑也是橘子的一種
所以人就要像海綿一樣不停的吸收知識!

然後就突然彈了一句海綿寶寶
沒想到底下的人真的跟著唱了一聲海綿寶寶~
他就嚇到說怎麼大家都會唱XD
接著就唱了一整首海綿寶寶

我們就在底下「是的,船長!」「海綿寶寶~~」附和盧廣仲
我真的是笑到快翻過去XD

好想要揮霍
唱之前他說他如果假音唱不上去,在場的大家要幫他保守這個秘密
結果當然是唱上去啦~很好聽!
底下有人丟香蕉給他XD
果然感冒就是要吃香蕉!
XDD

然後他說他小時候都在廟口
常常聽到他阿嬤唱一首台語歌
他覺得那首歌也是一種古早味的簡單生活
(這個時候我好緊張喔不知道他要唱什麼歌XD)
結果是「故鄉」!!
吉他版的故鄉很讚XD
唱到最後他不小心咳了幾下,還YA的掩飾XD

唱完吉他就斷弦了!
他問大家覺得我要換吉他嗎?通常我的習慣是blabla
後來還是換了YA~!

七天
準備期末考的時候就會希望還有七天XD

sunday morning
我兩年前是在另外一邊唱,現在可以到大舞台來唱
站在這麼高的地方感覺view很不一樣~XD

旁邊有人一直在跟我比一個手勢
是要快一點的意思嗎?XD
這兩年來改變了很多事
不過我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
不管天氣多冷都要穿短褲
而且不管多累每天都要吃早餐!

接下來請大家跟我一起唱這首副歌只有兩個字的歌
當然是早安晨之美!

大家一起對阿對阿對阿對阿阿
唱到一半還「大家一起跟我升三個KEY~」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阿~XDD

RIMG3018.JPG
在夾縫中看盧廣仲(人真的很多)

RIMG3020.JPG
今天的造型(拍不到短褲)XD

RIMG3023.JPG
散場!(再度覓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