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538.JPG 

HMV終於來了,
我發覺最近EMS送貨速度有變慢的傾向...這次還訂了プラ的DVD初回,送海報還送T恤整個很大一包
不過可惜不是我訂的,沒有拆箱照
再加上也幫人訂了Shadow,我第一次收到HMV用大紙箱裝著送來

HMV的特典是Hydrangea的Remix CD

Shadow曲目如下

01.Impression
用於官網上apocalypse的宣傳影像bgm
02.Runnin'
用於時裝品牌RED PEPPER參加神戶collection的秀(官網上也使用到)
03.Sleeveless
04.a bribe
05.Cryptic
以上三首是特地為這張專輯寫的
06.Moon blue
photograph時期(應該吧?)官網的bgm
07.121.8
現在官網上的bgm
08.Seam
用於時裝品牌RED PEPPER參加神戶collection的秀
09.a symmetry
電影アシンメトリー配樂
10.Journey
ft.楊乃文&HAYAMA--英文版「千年花」

和平常在專輯中收入的instrumental不同,
除a symmetry聽得到些吉他外,大部分的曲子幾乎都是以電子器樂構成,
很像哪裡的Launge Bar會播的音樂,而且應該是飲料很貴的那種XD

Jouney的英文詞是楊乃文寫的,在台灣錄音,
看到Vocal producer是Sandee Chan讓我差點噴茶!XD
器樂部分除了HAYAMA的鋼琴外,加了曼陀林。

Remix版的Hydrangea其實處理的很細膩,
有點讓我意外,還蠻好聽的
加入女性和聲,其實比某DJ編的好聽?
比較不像周杰倫了XDDD

詳細心得也許會寫?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